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3.5黄金是否会因为非农再破新低?附原油日内解析

[2019-03-05 14:38:45]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许钰茹3.5黄金是否会因为非农再破新低?附原油日内解析

 近日,一位实仓给我分享了他的一篇个人投资感悟让我印象深刻。的处境我相信绝大多数投资者也遇到过,他的起点也是和大多数投资者一样,几乎是从零学起。但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他说“每个人来这里的目的从未有改变过,这就铸成了资本在这个市场的目的,说是资本的逐利性,不如说是人欲望的表现。这是人的市场,所做的一切都反应了人性,人心,作为这个市场上的弱小者,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在这个市场里活的更长久些。”来到这个市场里许多人变得很贪婪,眼里只看着金钱,赚钱喜气洋洋,亏钱锤头丧气,冲动的交易,急于回本时的盲目操作,恶性的循环。作为一名分析师,我自己是深有体会。很多实业家在自己实体生意中,对10年回本的生意都起早摸黑、孜孜不倦。

 

  为为什么要强调不要盲目呢?是因为我们在投资过程当中总是会做出错误的决定。首先还是回顾昨日我们的交易情况。

 

image.png

 

 

  【周一交易四单。斩获9000美元!】

 

  3月4日,黄金跌破1290美元,行情转空疑虑进一步加深。钰茹根据早间策略,顺势空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今日斩获9000美金!恭喜跟上的朋友们!

 

 

image.png

 

  交易是一项很辛苦的工程,规划和执行密不可分,所谓思路决定方向,方向决定点位,点位决定节奏,环环相扣,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盯盘和判断盘中的变化,有的人熬夜伤身,却难求一胜,有的人挂单睡觉,却止盈离场,交易的本质就是点位的博弈,关键在于你如何去选择点位进场,所谓稳健的点位,深得人心,进可盈利离场,退可保本小损出局。

  那么回到行情上来,日线图上显示,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1300大关,全球股市的上扬以及风险情绪升温加上美指走强使得黄金多头加速平仓。日线图上涨势已经停滞,且云层即将完成收口,不过,RSI以及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这暗示,金价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警惕黄金的技术性反弹。近三个交易日连续收跌,当前价格跌至60日均线支撑位一线,短期下探仍显示出阶段性支撑位影响,关注日间价格区间维持状况,短期下行金价空头动能略微衰减

 

  4小时图显示,随着金价持续走低,黄金短线继续维持空头趋势,MA均线呈空头排列走势,且正加速朝南运动,MACD绿柱也未见收缩的迹象,这表明,空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此外,日线周期k线图下行正加速回落,且开口进一步扩大,金价短线回踩跳空缺口,如果该缺口无法为金价提供支撑,那么金价将大概率继续承压下行,后市金价较难上演大幅反转价格表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钰茹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image.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6-1278轻仓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而原油方面,短线走势上分析,油价上周下跌于55关口位置止跌回升,这里刚好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那么原油只要持稳在此位置上方,行情预计将延续震荡走势;而短线上,油价大跌后下穿均线系统,短线油价承压于日线均线56.4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油价两次在57.8年内高点遇阻,行情回落后,重点关注55关口的得失情况,若55关口失守,那么4小时图将走出双顶形态,那么后市必定开始新一波的波段下跌。当前4小时布林带依然持平发展,因此短期原油趋势看震荡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钰茹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3-5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3-55.5一线支撑。

 

 

image.png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3-57.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3-56.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3-5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请以钰茹实盘指导为主!

 

  没有自己对投资品种的仔细研究,跟风投资往往就成了接盘侠还是被割韭菜的命。那么在投资过程当中,要怎样调节自己的这些心理偏差,改正错误的投资习惯?

 

  我有几个心得:

 

  第一步,了解自己。这是投资前必做的功课,要深入了解自己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既往投资当中有哪些问题是因为贪婪恐惧和无知失败的,要不断检查自己存在哪些错的投资逻辑,逐一改正,才能养成好的投资心态。

 

  第二步,建立自己的投资目标。这笔投资是用来做什么的?是风险准备金?买房首付?教育金?还是养老金?这笔钱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年收益率大概是怎样的范围?不要把收益本身作为自己的目的,不然就会让自己陷入一个赌局,总想着收益而忽视风险。在定下初步计划之后,再把计划具体到步骤,比如我退休后需要一笔50万的养老金,我有20年来完成这件事。假定基金定投年收益率是10%,我每个月应该定投多少钱等等,这才是一个具体的投资目标,之后每半年综合检查一次,你的投资组合和投资目标进行比较。

 

  第三步,学会筛选信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很多推荐某某股票或者基金的小道消息不要轻信,还是应该系统学习各类金融产品的特点和投资渠道,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保持平常心。

 

  好的投资收益是三者相加的结果,好的投资理念,好的投资方法和好的投资纪律,这些都是和自己的人性做博弈的结果。战胜了自己,才能和市场共赢,获得收益,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

 

  文/许钰茹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