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7黄金原油早间最新交易策略,多单被套看这里!

[2019-03-07 09:4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小伙伴,放手去做、执着坚持。
  
  消息面:周三(3月6日)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持稳,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兑美元周三跌至两个月低点,因预期加拿大央行和澳洲央行决策者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利率不变甚至降息,以应对经济走软,交易商减持这两种货币。金价在略高于上日触及的五周低点持稳,因美元小幅回落,股市小幅走低,投资者等待有关全球经济体质的进一步信号。原油期货涨跌互现,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不过汽油库存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支撑油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晚,投资者迎来了21:15分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利多金银,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日线上看,昨日金价呈下影线小阳柱,昨天金价收盘显示为阳柱,底部出现企稳迹象。不过金价短期均线显示空头,5日均线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已经形成死叉,日线MACD指标动能柱跌落0轴下方,由此令金价多头存在较大顾虑,估计短线金价在底部仍然存在争夺。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小时图看,黄金在1289-1282区间内经历了近两天的震荡,即使中途有下破1282支撑,但后续也是迅速收回来形成虚破,目前均线由于长时间的震荡目前没有太多的压力支撑体现到。昨天金价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早间判断的预期,日内金价维持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投资心得: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乾裕霸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乾裕霸,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