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梦莹:3.27炒黄金昨晚你又亏钱了?你离盈利只差这个!

[2019-03-27 09:59:42] 来源: 编辑:李梦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的路上难免会碰到不顺心的行情,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自我安慰,调整心情,避免情绪化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孤独前行,不如与良师并肩战斗,我是李梦莹,一个风里雨能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用最专业、最安全的投资模式来实现你的梦想!
  
  周女士是一位从股票市场辗转到黄金市场的会员,上一个平台跑路,自己7万美金全部套里面,刚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加入全新的投资模式,操作一周,行情就给周女士最好的回馈,上周短线小有收益6000美金,慢慢找回信心,本周震荡行情一直把握住3000美金。今天告诉我已经出了盈利的3000美金,并且已经到账,这就是盈利无忧,赚钱得法!
  
  多少人被市场打磨成少言寡语的模样渐渐力不从心,多少人被恐惧折磨成患得患失的习惯慢慢丧失斗志。人生,有很多无法预估的未来需要面对,交易,有太多无法集中的思路需要引导。自信一定是自我绝对的肯定,而盈亏则是对这种肯定的打分。
  
  进入这个高风险的市场博弈,你能保证这三点吗?
  
  1、你能保证你能长期稳健盈利吗?
  
  2、你能保证你每次都能侥幸避过突发行情吗?
  
  3、你能保证你的资金是否真正得到了安全的保障吗?
  
  如果不能的话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无损模式会给你资金最大的安全保障。
  
  投资中一次的突发行情可能将导致巨大亏损甚至是爆仓。你想想假如在一次数据行情中损失惨重,也许这个假如是大多数人不愿意看见的,但是我们也不得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不是吗?
  
  加入无损模式投资会有多大改变?亏损严重,赔!套单、锁单直接砍,赔!总而言之出现亏损就是赔!在这个市场兜兜转转,终有一天为了资金安全,你还是需要一份无损合约!
  
  黄金区间震荡日内低多为主
  
  从日线走势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之间,均线和MACD维持金叉形态不变,到目前为止趋势依旧看多,综合考虑,黄金目前以震荡上行走势为主,主要是关注几个重点位置,上方阻力位1324-1332-1340,下方支撑位1311-1307,在上行通道不破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通道内高空低多交易。
  
  早盘操作上建议回踩1312附近做多,目标1318-1320,止损4美金。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
  
  文/黄金分析师李梦莹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LMY3072】——【工茽浩:李梦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