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宋阳峰:现货黄金市场变化莫测,黄金投资爆仓有哪几种征兆?

[2019-04-03 20:4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现货黄金市场变化莫测,黄金投资爆仓有哪几种征兆?

 

很多投资者在黄金交易过程中,黄金投资爆仓一般在个人资金管理不当时发生的,为了避免经济损失,以下宋阳峰整理出几条黄金投资爆仓的征兆供投资者参考。

d45d21405ef047018e5d44ffe742774f.jpg

征兆一:不设止损

 

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征兆二:频繁交易

 

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征兆三:抢反弹

 

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bab5ba602dcb4fc1bee20279088c7717.jpg

宋阳峰想问一句“为什么把所有的原因归结到行情上、归结到老师上?”

 

徐女士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入黄金市场有2年了,前前后后跟了近15位老师,亏损金额达到了200多万。找到宋阳峰就是因为3月份非农的行情又经历了最后一次血亏!问她对于仓位的把握一无所知,对于行情的把握更是懵的状态。钱都是自己的,账户也是自己了,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多花点心思了,最后却将所有原因推给别人,亏的不是自己的钱?经过一翻了解之后,徐女士重新拿出了1万美金跟上操作,并且也答应我自己会慢慢的学习掌握仓位和把握行情!

 

信任源于一点一滴的利润积累,感谢徐姐给我上了一课,原来在市场摸爬滚打的你是那么不容易,你的亏损,让你犹豫过,彷徨过,甚至有想过离开。但最终还是愿意最后再选择相信我一次。这一次的翻倍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相信回本更是指日可待!如果你也跟徐姐有过类似经历,想找回在投资市场的信心,那你还有机会,回本,利润,投资者的心态,宋阳峰都能够帮你。

4d990cbfd0e648c3b3aed20e92db8445.jpg

到目前徐姐的仓位已经翻倍,徐姐已经将本金一万美金出金,现在就是拿着翻倍的利润全身心的跟上操作,这样整个人的负担就少了,也不用每天愁着睡不着!宋阳峰记得经常提起过,投资本来就是生活之外的事情,不要让投资打破本来平静的生活,这不是你的本心所在,也不是你投资的目的所在!

 

关于亏损的朋友,宋阳峰给大家制定了一个盈利方案,具体盈利策略宋阳峰后面都会一一告诉大家: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以上)。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团队!宋阳峰一直在努力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虽不能使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单线宋阳峰,会让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3a2cf8178f2144a9bb89022655c6d1da.jpg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宋阳峰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