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8黄金周一策略,单边行情何时破、

[2019-04-08 09:46:59]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为永世的传奇,只为倾心的相守。一战定江山,一局定输赢,不战则已,一战必将成名,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取胜的关键不一定是实力的强大,而是用兵的高明,善战者无赫赫战功。所以,频繁的交易无法取得战略上的成功。善猎者必善狩猎,一次短线的盈利无法弥补一次趋势布局带来的利润,趋势交易是长期稳定盈利的关键,长期致力于对趋势研判及中长线波段交易始终是我不懈的追求。


  黄金本周虽然贵为超级数据周,但是走势的平淡让人唏嘘不已,整体不足15个点的波动,同时已经是第三次围绕着1290关口上下震荡了,而本周的大波动主要集中在周尾两天,周四金价探底1280强势反弹,形成探底回升的走势,但是后劲不足,依然是承压于1295一线,而周五再有非农的数据下,依然未能走出95-85的这个小区间,使得行情再次陷入震荡当中,上下不破位根本无从去看更大的波动,而对于后市是看涨看跌,振州认为行情既然已经在这个区间走过三次,或许现在看上去80成为比较大的支撑,但行情更容易形成盛极而衰的情形,只要承压于千三下,下周很容易走出破位,而行情也在一触即发!

  

  目前从技术上看,周五晚间黄金重返90关口,但也只是在1290一线展开整理,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需要注意的是,小时图上,价格当前交投于下降三角形区域,受到该三角形下降上沿所在1292-93区域的压制,同时1300一线阻力位也同时给到多头施压;关注szz加3821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震荡偏弱运行。同时也受到1299.5到1296.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周五冲高破位失败,短期结构上有去打破前期的低点1285一线的需求,行情上方关注129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若是有效进一步突破1280的关键支撑位,则中线空单可以布局了,下方至少还有50美金的空间;若是能重回1300,则1320上方的多单,有机会小亏出局。具体的就看哪边先突破!

  

  >>>>>黄金周一行情分析:

  

  从黄金4小时来看:区间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但KDJ开始拐头,布林线继续收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284-1294区域突破情况。上方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1324-1280跌势的50%回撤位1302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下方进一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28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振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szz加3821下方1284-1286一线支撑。本周五非农数据晃了很多人,利空却没暴跌还在区间行情中来回震荡。虽说振州提前布局坚定看多,可还是没有涨到振州预测的点位,所以,下周初,振州依旧看好短线单边突破,行情上涨。想抓一波盈利的朋友可布局多单,进出场点位可联系我,彳山攵彳言:szz夹3821;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就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身体是的本钱,心态是验钞机。要想获取更多的财富就要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要想长久的做首富就要拥有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饮食,经常锻练,充足的睡眼是健康身体的保证不要患得患失勤奋拼搏,心态决定一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