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你无法拒绝黄金投资的高收益,更不能拒绝无损模式的零风险!

[2019-04-07 15:41: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你无法拒绝黄金投资的高收益,更不能拒绝无损模式的零风险!

  李菘蓝:你无法拒绝黄金投资的高收益,更不能拒绝无损模式的零风险!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

 

  张先生是一个跟了我很久的学员,我记得他跟我说过他的故事,他从2018年7月份的接触过一个自称做外汇的老师,在8月的时候这个老师每天会给他发盈利截图,这些盈利截图做的不是现货而是外汇当时什么都不懂,看到这么高的收益,还有就是这位老师说的外汇市场如何正规,很容易赚钱,经受不住他们的糖衣炮弹,重利诱惑,很快就被洗脑了。跟着这个老师做外汇起初入金五万美金,一个周让亏了百分之四十,还让他不断加金,当时对这个老师已经没有任何信任,但是由于亏损的原因想在试一试,第二天起来看账户已经爆仓了,联系这个人的时候微信qq都拉黑了,电话也打不通,才发现上当受骗,骗子让他爆仓后就直接拉黑了,手段极其恶劣,毫无人性。

 

 

  虽然经历这样的损失,但是张先生自己也没有完全对这个市场失望,毕竟没有谁能拒绝高收益的诱惑。在今年找到我向我了解的了无损模式之后,原本从完全不信任的态度到后来的慢慢接受,甚至加入了无损模式,现在在我的指导下已经能够做到一定的盈利,这是目前的一个良性发展,而我相信在不久之后,张先生不仅可以自己做到独立的交易,而且还能够挽回以前的损失,而这一切除了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之外,我们模式也起着很好的作用,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跟着自己的执行力有密切的关系。

 

 

  对投资者而言黄金市场是杠杆投资,高收益的同时也意味着高风险,在投资领域技术很重要,但你技术好未必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更重要的是你的资金管理及风险控制。特别是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如何有效降低风险是很重要的。首先要学会防御,才能追求盈利,在有盈利的情况下才能追求复利。如果现在给你一个不会产生亏损的办法,对于你来说,是你无法拒绝的。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

 

 

  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