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4黄金利多震荡原油数据减缓上涨趋势今日操作建议

[2019-04-04 13:11:18] 来源:李玥讲期 编辑:李玥讲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

 

  周三(4月3日),现货黄金无力延续隔夜反弹势头,尽管英国脱.欧传出的正面消息推升英镑,导致美元指数明显回调,但同时受到激发的风险偏好则限制了金价涨幅。即便美国3月ADP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也未能明显利好金价。因市场对中.美关税冲突的担忧进一步消退,进而乐见中、美两国经济好转。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创十八个月来最慢增速,实际录得12.9万,预期17.5万,前值为18.3万。但黄金短线上浮2美元左右后便很快回吐涨幅。黄金昨日亚市早盘开于1287.4小幅下跌,之后转盘整,金价窄幅波动多空胶着。欧市振幅加大,录得日内低点1287.43小幅反弹。

19826341046.jpeg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昨日触及并且跌破低点1288的支撑后创下新低,最低下行1285一线,而且日内最高反弹1294,那么可以看出,黄金反弹的力度还是稍微偏弱势,对于中期而言,是否能有效的跌破1280的支撑,目前仍然不得而知,重点是需要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才可以得出。小非农的影响也不大,黄金的表现也没有太过于强烈,交易时需要抓住阻力位和支撑位去操作即可。综合来看,操作上李玥讲期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反弹至1295-1297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多单策略:回调至1283-128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5-1297一线。

176048796.jpg

  原油趋势分析:

 

  日线上看,油价昨日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油价继续向上发散中,移动平均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发散中,随机指标三线中部金叉向上。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出现8连阳k线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移动平均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中,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随机指标高位出现放缓。原油在经历一周的横盘震荡之后,开始进一步的突破向上,重点关注62.8-63-63.3的压力突破,而当下整体是向上突破,所以整体看重点关注62支撑是否下破,如果下破整体空头空间就会打开,将可能出现大的下跌。综合来看,操作上李玥讲期建议高估低渣为主。上方关注62.8-63-63.3这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回调至61.8-62.0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空单策略:反弹至63.2-63.4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6-62.8一线。

 

  文章策划编辑/李玥讲期

 

  指导微信:liyue884 Q:29836074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