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4.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走势是否迎来转机

[2019-04-04 14:14:21] 来源:原创 编辑:林度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受全球经济改善迹象与股市上涨吸引,投资者投入高风险资产怀抱,使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遭遇资金外流。
  
  受全球经济改善迹象与股市上涨吸引,投资者投入高风险资产怀抱,使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遭遇资金外流。
  [行情回顾]
  昨天下午时段,金银短线有所反弹。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有所下行,对行情可能产生一定的支撑。
  [消息面]
  鉴于当前金矿供应基本稳定,黄金需求的季节性变化是驱动金价的一个主要因素。
  从近期走势可以看出,自黄金跌破上涨通道线后,进入下跌走势当中。盘面上,经过此前大幅下行后,进入了区间震荡走势,或迎来方向选择。对于稳健的朋友,可以留意今晚ADP数据对行情的指引性作用。
  大致说来,实物市场需求从8月到2月走强,在2月到8月趋弱。现在正值4月,因此期盼金价走高的黄金投资者需要耐心。
  与西方“恐惧交易”相关的事件可能会打乱季节性规律,但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协议似乎即将达成,美国商业周期的牛市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并且美联储最近的行动可能会重振股票回购。
  遗憾的是,短中内没有多少与西方“恐惧交易”相关的因素,而这些因素对黄金ETF或COMEX黄金期货合约需求的提振将足以弥补当前现货市场的季节性疲软。
  [技术分析]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对于黄金的整体走势,近期以来就是下破到了反弹通道后的下跌趋势中,那么当我们遇到黄金产生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就应该选择高空,这也是我们从上周五以来一直的操作,只是说黄金反弹到什么位置再操作高空。比如昨日大家应该都有看到黄金对于1286的下破,也有一部分学员问黄金是否应该追空,我当时还是建议去操作反弹做空,而不是追空;因为如果是黄金真的选择下破,大家应该可以观察到突破重要支撑位的时候一般都是大阴线跌破,而昨日并没有出现这种K线,并且在下破后还很快就展开了反弹,那么这就表明只是测试、很可能是虚过,就没有必要去追空。在操作的时候,初步阻力在1293-1295,操作上尽量选择分开仓位操作的形式,给行情留出一部分的空间。

  从技术指标来看,金价短线依旧维持震荡,KDJ高位结成死叉向下,下姓方面初步留意1285附近支撑情况,该位置也是布林带下轨支撑一带,若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黄金有望延续弱势。不过MACD在低段位结成进场向上,能量柱没有缩减的意思,那么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初步阻力留意布林带上轨1296附近,其次就是1300关口,不过目前黄金没有开口趋势这或者将限制了黄金的反弹或者下跌空间,今日上方关注1296阻力,下方关注1286支撑。
  [结语]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