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8国际黄金原油行情解析,今日国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策略

[2019-04-08 16:04: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金价走势陷入震荡盘整,整体维持承压,周图以阴线略微收低。周一亚市盘中,由于美元指数回落,此外还受到地缘局势的支撑,黄金价格小幅上涨,目前保持在1290关口略上方,交投于1297关口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的指引。原油方面,地缘局势也令供给预期收紧,油价再创新高,短线偏向多头,早盘到现在没有什么波动,目前高位震荡交投于63.4附近。

 

 

  本交易日继续关注地缘政治的避险影响、全球股市的走向以及关注美联储动向,数据方面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和工厂订单数据。

 

 

 

  黄金走势解析:

 

  技术面从周五探底1284后开始反抽,晚间下探1288又未破,目前上方四小时前期底点与高点重叠位在1296.5一线,而日图以1297上升到1346每次回撤重桑位在1298.8一线,当前已经靠近了上周震荡区的上沿,现在大家都会考虑能否创出突破,因此根据这个鼎缘日内继续看震荡偏多去操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趋势的空头还没有被这样的震荡改变,短周期而言黄金短线偏于走高,但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暗示金价反弹空间可能受限,多头需保持谨慎,上方重点关注1300阻力争夺,盘面强弱分水线关注1290/91。

 

  黄金部分参考策略:

 

 

   1、持有上周五晚间1287附近的多单,现价1297附近减仓带保本损继续持有,剩余部分持单再看1298-1300附近突破情况;

 

 

   2、反弹1298-1300空,至1302-04补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5-129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部分参考策略:

 

 

 

  周五原油回踩62-81.8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上涨,创出历史新高,并且日线收出一根十字星阳柱,目前来看原油多头势能依旧保持良好,但是日线级别上方关注趋势线压制,指标上的超买背离结构早已存在,随时要防范大幅拉升后反噬的风险,因此鼎缘认为操作上不宜追多,应低多去布局。上方短期关注63.8-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3-62.5一线回踩支撑。

 

 

 

  1、62.5-62.8附近多,止损0.4,目标63.8-6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