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美盘策略4.9黄金多头如早间大胆做单,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2019-04-09 21:39:3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盘策略4.9黄金多头如早间大胆做单,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劲!当市场指明方向时你还无动于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方向已经走出,只是节奏较慢,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今日行情如本人早间布局,早间窄幅震荡,走出区间多单布局,大胆做多,美盘黄金1305上方见分晓!(联系方式见文中、文末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9交易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95-129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6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布局朋友:

  

  每日策略布局也是如鑫睿金诚圈内所说,恭喜今天跟上的投资朋友!市场上对行情、点位、方向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申请实盘指导,名额有限。本月实盘指导名额只剩下9名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