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4.25原油、黄金调整蓄力,亚欧盘走势波段解析

[2019-04-25 11:22:20]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4.25原油、黄金调整蓄力,亚欧盘走势波段解析

  安牧雪:4.25原油、黄金调整蓄力,亚欧盘走势波段解析

 

  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负能量。第二天醒来生活还要继续,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我们都曾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刀枪不入。

 

0b4c824522adb132de2b223d766abe820e435865_size58_w700_h400.jpg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原则上58.2到63.44的上升趋势线不破,就得优先考虑多头趋势,继续看涨。

 

  从当前的K线来看,K线实体在减小,代表短期多头动能有所减弱,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到位可以依托前期的64.8平台继续看涨。

 

  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打破了64.8到63的震荡带,多头再次开启,操作上大方向继续保持看涨,但是短期需要注意,当前原油陷入了66.6到6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上涨动能有所减缓,所以不可盲目追涨;日内上方关注66.6和6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和64.8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图.png

  操作上:

 

  65.3-65.4一线,日内触及做多,损64.8,目标看66上方。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幅反抽到1278一线,依然是未能突破1280附近的压力,从短期的走势来看,1280是一个极为关键的位置,决定短期的多空走势,行情如果连1280都破位不了,那么最终还是会走向下跌的,所以破位1280一线才有机会延续拉升。

 

  而最近几天,美元也是非常的强势,昨日美元再次大涨上攻破位了98美元,短期来看对于多头的反弹是非常的不利的,过于强势的美元会压制住黄金的反弹势头,而黄金昨日虽然有反弹,但不破位1280之前不能过份强调多头行情,不破位就没有空间,那么看多意义也不大。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周线目前变化不大,短线小幅的反抽对于周线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所以周线级别依然是坚定看空的思路;

 

  从日线图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都是下探回升的行情,昨日还出现了小阳线,短线来看,黄金走反弹的机会依然是非常的大,但要破位1280才有空间,短周期来看,黄金早盘势头偏弱,切勿急于进场布局多单。

 

黄金日线图.png

  操作上:

 

  1278-1279一线做空,损1283,目标1273,第二目标1268,破位持有;

 

  周三复盘:

 

  黄金,安老师的思路是亚欧盘震荡美盘看下破的,亚盘在1269一线做多,1273一线获利出局;空单预测进场点位是在1275,行情没有走到位,激进在1271一线做空,小损于1274一线。

 

  原油,亚欧盘看回落冲高,老师安排实盘在65.8-65.9一线做多,EIA数据之前一直在66上方震荡,66.1-66.2一线分批出局;

 

周三复盘.png

  不论你的交易风格、分析方法、时间维度以及所在的市场有多大的差异,有一些共同因素始终会干扰你的交易结果。并不是说所有失败的交易都是由以下的因素导致的,但大多数却难出其右。

 

  1.冲动交易倾向;

 

  2.错失了入场点,但追单介入,3.不肯接受一定比例内的浮亏;

 

  4.不会休息,恋战倾向重。摆脱这一困境就是需要交易员去认识到这一点,认识自己的情绪是最大的弊病所在。

 

  认识自我,包容自我,确立角色认知,是成为一个成熟投资者的关键,投资有着太多的诱惑和假象,置身其中是很容易迷失自我的。大凡有关投资的教科书上都讲,要做好投资必须要战胜自己,克服缺点。但战胜自己谈何容易!俗话讲“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从我八年年的投资实践来看,同样的错误我也会一犯再犯,无非是犯的严重程度不同而已。要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更多的可能是要包容自己的缺点,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这样才能缩小缺点对自己交易的影响。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