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24早间黄金看涨看跌?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2019-04-24 09:46:2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周三早上好,朋友们,我是金寰林。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
  
  常说付出就有回报,可是如果付出的方向不对那么回报的也只能是失败和悲哀,理财赚的是钱拼的却是智慧,财富背后永远是智慧在做支撑,只有你追求到智慧才有可能追求到财富,那些靠运气赚点钱的迟早都会加倍返还给市场。
  
  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上涨最高触及1279一线后再次回落至1274位置!早间策略直接提示1280附近空单。日内金价两次冲击1280一线未能突破,回落是最正常不过的!震荡过程中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本就是重要的阻力,昨日空单进场,到达目标点位逐步减仓,大获全胜!交易就像一首舞曲,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反弹屡次试探顶底转换1280一线,未能突破,今日最高只上行至1276一线就开始回落。美盘金价短线下行,直接告破127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74-12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3-1265一线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4-127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3-126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一线;
  
  月盈计划仍在火热进行中,盈利已来,你还不来?
  
  有的人学习了很多投资理财的知识但卻未能学到成功的方法和拥有成功的心智,结果到最后就是越努力反而离成功更遥远,做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每当行情来临时候,你是否会犹豫,恐惧,当单子进场的时候,你是否会焦虑,祈祷,当行情走过而你没有抓住的时候,你是否会后悔,懊恼。那么我明确告诉你,盈亏涨跌中没人能做到战无不胜,我教给你的不是一单包赚,而是透过行情看清交易的本质,用客观充足的分析预判未知的行情,用合理规划的布局捕捉盈利。我是宁格,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
  
  。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