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15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15 09:46:42]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论市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黄金消息面解读:


  黄金空头在1300美元重要关口附近发起狙击,价格上行走势短期内面临阻力。但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经贸关系恶化的事实,依旧打击市场人气。在贸易纷争平息下来之前,市场避险情绪不会轻易消散。交易员担心中国可能抛售美国公债,增加押注美联储料在年底前降息,以应对美中贸易摩擦升级引发的国内经济放缓。



  黄技术面分析:



  周二市场中,金价在亚盘盘初尚沉浸于避险情绪下,延续隔夜涨势触高1303区域,但之后一直处于震荡回撤,在美盘开盘前夕,黄金最低回落至1295一线开始出现震荡向上。结合白盘的波动到晚间的波动就在1303-1295区域内震荡。现下黄金在1296-1299区域整理。



  从日线图分析看,金价昨晚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金价向上突破50日和100日均线,金价终于从1280-1290震荡区间走出来,不过,目前金价在80日均线1298-1299附近受到一些压力,显示金价在1300心理关口存在阻力。目前金价徘徊在1295-1300区间,金价短线在1295上方具备一定支撑,如果晚间金价坚守在1295上方,则有望再度上攻1300关口,或如金价跌破1295下方,第二支撑看1292-1290整数关口。



  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晚间金价大幅拉高后,今日整体以高位回落整理为主,目前MA5支撑已经被跌破,黄金上涨到此位之后出现了受阻的情况,短时间内黄金重新起涨需站回MA5均线之上,下方留意MA10一线支撑效果。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开启高位回调走势,欧盘将回落走势延续,美盘前夕黄金出现小幅的上涨,但是受阻于1300-1299的压制,现阶段黄金走势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调整为主,关注下方1296-1295区间支撑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1300-130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附近


  2、下方回调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附近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