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13黄金避险多头强势冲高,实盘当日入金2单翻倍实例

[2019-05-13 23:34:3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13黄金避险多头强势冲高,实盘当日入金2单翻倍实例

  安牧雪:5.13黄金避险多头强势冲高,实盘当日入金2单翻倍实例

 

  很多投资者无法盈利,而且还有很多无知者,总是天天在投资市场中埋头苦干,一无所获,账户还是赤字,长久下来还是徒劳。交易虽然看起来较难,但是投资者不一定非要把交易想的那么复杂,有时候越复杂反而效果越不好,简单对待反而效果还出人意外,最简单的交易方法,盈利单子做长线,亏损单子做短线,长久下来不盈利那才是怪事。

 

c68c47e364e6c74eae45ce6cf4941aa.jpg

  并且投资还有两个核心原则:一、一定要控制亏损;二、记住第一个原则,如有违背,按照第一个原则处理。因此,任何时候,一旦你开始亏损了,那么最好的策略就是降低仓位。继续亏损,仓位继续降低。只有你开始盈利了,才能逐步加大仓位。这不仅仅是投资中需要遵守的原则,即使在生活中,也必须要遵守。

 

  实盘交易,当日入金5000美金,2单净赚2700美金,仓位翻一半:

 

当日翻仓.jpg

 

对话.png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延续周五反弹格局!黄金走势震荡偏强,结构上构造盘整中枢后一直处于1280上方震荡,多头强势!随后上涨遇阻1290前高压力转跌回测,给到我们1283现价多机会!日线级别上在1266位置构造小双底结构,当前面临颈线位置和日线高点连线的双重压力!黄金小步慢涨一直试探1290!此位置的突破必定是破位爆发式的拉升,所以突破后必须好不犹豫的做多!

 

  日内,奠定了我们坚定看涨的思路,安老师苦口婆心讲了N遍做多,奈何你们执迷不悟,非要1290下做空,一声叹息只能被套,交易不难,跟对人做对事吃肉就不是难事,尽在安老师VIP!

 

  接下的行情很明了.回踩1294.5上继续低多即可,看1305-1310附近.

 

  实盘姚先生4万美金20天完美盈利5万美金:

 

4万3美金20天翻仓.png

  姚先生上月找到安老师,老师了解到姚先生之前亏损达6万多美金,近40万元的亏损把原本小康的家庭陷入囧途,妻子已搬回娘家,工作上也也屡屡失误。之前经历过3个平台5位老师,现在都不相信老师了。4月18号,姚先生提出要了解安老师的的实力,先只入金23200美金,并与安老师达成协议,若是亏损超过百分之二十,就立马终止合作,之后近一周的操作时间,净赚1万美金。又怕出金不能及时到账,4月23日出金10000美金,当天下午到账。这才相信安老师实力和平台的问题,于4月24日,放心加金20000美金。接下来二十天的操作,完美翻仓,之前的亏损已经挽回百分之90%;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