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5.14黄金是否还会涨?早间黄金原油分析及建议

[2019-05-14 05:08: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上周黄金虽维持了一周时间的震荡,但每天的收盘价却始终收于短期均线上方,这就说明了1280一带存在很强的买盘支撑,再加上周五盘的二次收阳,目前短期均线已于1284一线形成支撑,其中5日均线在1287附近,10日均线在1285近构成支撑;而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布林带整体保持偏上行,其它各周期指标相继呈现多头排列,MACD双线金叉向上发散,能量柱并没有缩减,KDJ指标金叉信号仍存在,也具备再次上行的动能,所以鑫伟 认为日线整体而言还应坚守多头,目前已经涨破了黄金下跌趋势线的1292附近阻力,后市个人认为已经增加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欧盘黄金先小幅走软下跌至1281,后因此处临近日线和4小时线的布林下轨,所以金价承压回落至短期均线下方,并触及到1281附近;不过美盘时段黄金受贸-易的影响短线上涨16美元,而受此影响,MACD双线目前已从死叉转化为金叉,KDJ指标也出现低位死叉重新结成金叉开始向上发散,布林带整体偏向上行,尤其是布林下轨与日线5日均线在1287附近也构成了支撑,所以目前整体看来,鑫伟 认为认为只要坚守在1285上方,均可视为多头蓄力之举。上方目前初步阻力在1304-1306附近,操作上鑫伟 个人建议低多为主;行情实时变化更多策略以鑫伟 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304-1306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95附近


  2、回调至1293-129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04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伟指导实盘为准!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原油(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美油创5月2日以来新高至63.29桶,涨幅近2%,地缘风险将进一步推升原油价格。上周以来,受全球贸易环境不确定性影响,国际原油价格一度失去上涨动能,在国际地缘局势影响依旧挥之不去的背景下,供给顾虑后市仍将推动油价上行。伊朗和委内瑞拉两大产油国面临的剑拔弩张的局势,足以在原油供给领域带来更多的冲击。预计美油价格将在此后进一步受到地缘危机拉升,在今年9月走高至70美元一线,随后将随着供给的改善和经济下行带来的需求承压而回落,在年底之际持于65桶。


  原油日线来看:低位震荡;油价在6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下方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开始反弹,KDJ低位金叉,但是未能延续,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63.5附近,若有效并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5月1日高点阻力在63.9附近,4月30日高点阻力在64.7附近。若原油没有涨破63.5上方,那么将有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弱势;MACD死叉信号仍在,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60.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0关口,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启动新一轮跌势,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3月28日低点58.2附近。操作上鑫伟 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2.4-62.6附近做空,止损62.8,目标61.0-60.8一线。


  2、回调60.4-60.6附近做多,止损60.0,目标61.8-62.0一线。


  黄金解套:


  关于解套:因为鑫伟 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伟 或者百度鑫伟 ,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伟 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同样我也秉着唯一目标“合作共赢”一直做着并且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以结果为导向的今天,能带大家赚钱的老师才是合格的老师,所以即使短期我的学员有所收益,我也一刻不敢马虎,因为我不愿辜负每一位相信我的学员对我的信任,因为来之不易,所以倍加珍惜!客户的信任就是最好的口碑!


  鑫伟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戴鑫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