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16早间黄金走势,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16 06:15:37]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黄金技术面来看,短期日线金价仍维稳于MA60均线支撑位一线,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金价结束前期大幅单边上行处于高点压力位区间给出阶段,当前金价回落区间做较大幅度拉扯1303-1293后市区间维持或需要较长时间周期,短期金价或继续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日内出现较大幅度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我考虑近期金价形成较为明显区间上移震荡走势,短期区间维持仍处于偏多区间震荡。日线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黄金面临继续震荡回撤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斐波拉契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3-1294一线支撑。


  1、上方1298-1300建议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4-1296


  2、下方1292-1294建议多,止损1289,目标看1297-1299


  永鑫论市经常给大家说,要么有自己的思路,要么有独到的眼光,君之所以为君,一则是自身能力高于众人,二则为伯乐善用千里之马。交易做不好的人为数众多,做的好的人也比比皆是,免费带盘这么多年,盘中学员大都是有自己的工作节奏,闲来则跟两单,心情愉悦,账面增长,这才是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机会至于选择,利润在于把握,你信我,我带你赚钱,你不信我,你看我赚钱,我想这就是事实。


  永鑫论市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永鑫论市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