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16实盘交易一周买车买房,市场最准现价单曝光!

[2019-05-16 16:25: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16实盘交易一周买车买房,市场最准现价单曝光!

  闲暇之时,总喜欢给大家聊聊行情的走势,特别是在震荡的时候,涨也不是,跌也不是,区间来回走,还很墨迹,做进去有些煎熬,所谓心中有方向就是利润,做投资缺乏不了方向,不管是趋势方向,还是短线方向,都需要心知肚明。

  

lALPDgQ9qri2qeHNAXrNAdA_464_378.png_620x10000q90g.jpg

 

   每次进场之前,希望各位投资者保持自己心中的一份方向,不要犹豫不决,让主观主导自己的操作,坚持自己心中的方向,带好止损,那就是对的,不要做空,又做多,频繁操作,必然跌入亏损的泥潭。明确方向,明确思路,做到建仓有思路,持仓有一句,平仓有利润,这才是一个正常的投资流程。

  

  在昨天周三的走势中,金价还是围绕区间走调整,并没有形成太大的突破,那么日线定义就还是多头的修正形态。

  

  金价在昨天欧盘探底1293一线后反弹最高1300上方,也可见金价似乎没有太多的空头下行意愿,而且本身接近1291-1290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没有了太多的回撤空间。

  

  在昨日1295空单我们提示在1300获利,凌晨收线小幅回撤未破低点,日线定义为多头修正的话,那么我们的思路还是维持看涨反弹不变。

  

5.16黄金.png

 

  4小时线上在昨日探底1293后收取一根下影针线,这就直接可以确定的是1293的短线支撑点,但是美盘期间也是一根从1300上方的阴线回撤再把金价拉回了震荡的区间,我们今日内首先关注昨日高低点1293-1300区间的突破情况,只有形成突破之后才能有延续空间。

  

  金价从本周一日线大阳拉升反弹之后,周二早盘冲高1303,但昨日行情没有测试高点,说明上方的压制力度也是比较强的,但我们还是看好多头在修正过后的强势突破。

  

  目前所持有1294-1295多单继续持仓,空仓的在1295附近依旧可以做进场参考,损位1290,目标看至1300-1303!

  

  原油在EIA数据利空的情况下,出现大涨,亚欧盘支撑在60.8,美盘连续上涨到62.4,暂时也在高位,原油这一波可能在地位震荡中选择了多头的方向。

  

5.16原油.png

 

  前期原油在62.8/60.8震荡了一周,今天就看62.8这个压制点位了,亚欧盘关注62.8这个高位,行情在变化,如果欧盘62.8不破可以选择做空原油,下方看61.2,但如果破位62.8,原油的多头趋势可能出现,上方会有很大的空间,或到66,建议今天原油以62.8为零界点看行情。

  

 

  十六号,又度过了半个五月,五一假期赶回老家的场景仿佛还在昨日,年纪大了似乎也跟小时候一样恋家。开句玩笑话,再熬半个月又是小长假。这也意味着我们上半年的交易进入冲刺阶段。老话常说上半年股市,下半年金市,不知道你在这个市场上的收益如何,上个月开始我们就强调了春季翻倍布局,一个月收获了26W美金,一套房的价格,足以支撑我们进入市场的初衷,轻松盈利,给生活添点色彩。

 

1.jpg

 

  当然我这里单指我的学员,对于散户我也有一定的了解,有些小赚有些亏损。大多跟随市场老师的波动去交易,随大流导致对市场产生疑惑,不敢再去尝试,有无奈,有不甘,我一贯觉得成功只有你尝试了才有机会,如果都不敢迈出这一步那都是空谈,总会听到有的人在市场中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比如买房买车,全球旅游等,有的则是葬送了自己的幸福变卖房车,贷款抵押,有了轻生之心,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很简单,你没有选择正确的投资方法。

  

 

da5d9380575082804ec19ba1e368cf5f_1556903221717650.png

 

  你也可以回想你在投资的道路上走了哪些弯路,总结一下心得,有没有在市场上得到你想要的回报,你是想要盈利,还是想学习交易方法,结果如何?黄金原油市场趋势越发明显,交易特别顺利。你发现了吗?如果没有说明你对行情的见解不够,还在随大流。当然现在还有余地,马上进入金价最活跃阶段,你是否还有力挽狂澜的决心?

  

fc40ad9b5ed7a06f5d6bed55e6308f6e_1557504041876725.jpg

 

  敢不敢迈出这一步,取决于你的内心,亏损1-3W,5w,10w美金,现在也不要绝望,做好布局月月赚取10W美金的朋友数不胜数,行情,机遇都已经摆在面前。如何去把握,是否是那百分之20的受益人,能否战胜内心的恐惧,都将是一个人考验,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大作为,现在天时地利已有你能否把握最后机遇,朋友面前炫耀一番你的成果,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周总结.jpg

 

  所谓顺其自然也只不过欺骗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也存在运气,给你画饼,给你幻想也不现实,做实事得人才值得被人尊重,夸夸其谈只不过吹嘘自己,说得再好,不如动手去做。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微信: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

  

  一对。一指导老师:赛逸豪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