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5.17作为一个新手炒黄金入门有什么简单技巧呢?

[2019-05-17 16:14: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择良师,将会获益匪浅。

  面对日渐成熟的黄金投资市场,作为一个新手炒黄金入门有什么简单技巧呢?

 

  炒黄金简单技巧:

 

  1、坚决执行同日里不能下两批单的决定,因为在K线还没有收盘的情况下存在许多变数,为防范风险,所以不能做出此决定。

 

  2、坚决执行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下单或在日线大幅拉抬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

 

  3、坚决执行看MACD60分钟每下一个单目标在最小15美元以上,12美元左右选择平仓出局;决不为了5-12美元去考虑下单。

 

  4、MACD指标日K线以红柱或绿柱为切入时机时,目标应该在30美元以上,在多头市场里,应该以跌幅过大后绿柱出现一天比前一天短的时候为切入点,出来的时机应该以看到红柱几天后出现红柱比前一天短的时候逢高出局。在走的当中不能被市场震出来。

 

  5、坚决执行做一波出来后休息两天,不在同一天下相反的单。即出来后立马做相反的方向。

  6、坚决执行10%的建仓和总仓不能超过30%的仓位。

 

  7、正常操作亏损率达到-45%时坚决锁单,这表示自己大的方向已错,一定要检讨。不能让锁的单造成亏损,锁单以后这个单一定要设止损。

 

  8、在形成单边市的时候,仓位可考虑重一点。

 

  多少人所求的,不过是想亏损了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而机会就在眼前,不惧考验,保本赢利之路从你伸手开始。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鑫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戴鑫伟老师。

 

  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我是戴鑫伟!我在这里等你。

 

  鑫伟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文|戴鑫伟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