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景胜:5.21黄金推送及分析 给你温暖

[2019-05-21 11:31: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5.21黄金推送及分析 给你温暖

  

  成功的人是跟着别人学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经验,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大千世界,繁花似锦,我不敢说金油市场唯我独尊,我是承景胜,我只用我的能力教会你技术,我只用实力给你盈利,用结果给你信心!让你掌握技术,把握盈利,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周初开盘,日内整体波动不大,欧盘行情回落1273一线到达早间策略多单进场点位开始反弹,及时通知多单进场,美盘成功收割利润,策略清楚明白,现价点位提醒,利润并不是遥不可及。

  

  黄金从4小时来看,维持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反弹突破该阻力之前,短线偏向弱势,短线把握1272-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2-1266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缘来缘去,匆匆复匆匆,人生最遗憾的事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实力,错误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勇者不惧,用行动能化解生命中的遗憾!挫折也是一种领悟,不要让你的思维被颓废僵化,别让你的行动被迟疑固封!选择承景胜,感受与众不同。

 官微  js850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