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1黄金震荡下跌,下方空间还有多少?

[2019-05-21 21:00:41]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黄金消息面解读:

  5月21日,国际金价走低,逼近上日盘中触及的逾两周低点1273.71美元,因市场愈发押注美联储今年不会降息,从而提振美元。美联储态度可能没有市场人士想的那么鸽派,只要数据持续大致符合美联储的看法,就不愿结束升息周期。通常被认为是避险资产的黄金已经对大多数紧张局势升级的消息感到不屑,多头对此十分沮丧。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国际黄金隔日持续作窄幅震荡调整,但这样的修正没有太大的意义,金价只是暂缓了继续下跌的趋势,最终还是会下来的,最近一个黄金价格陷入了持续震荡的走势,在1266-1292的区间震荡了很久,后面虽然破位了1292到达了1303一线,但未能守住,直接再次回落到了1292下方,从趋势上看,这波反弹仍就不过是昙花一现,并且当前的行情已经下破了1280,最低下探至1273附近,当下空头占据明显主动权,国际黄金若下破1266一线,那么下方将会是无尽深渊,底部会被彻底击穿。晚间投资者重点关注1270支撑破位情况!

  黄金:建议反弹1280做空,回踩1267做多,止损4美金,止盈6美金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