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5.21黄金五连跌难以重回1280上方附早盘行情分析

[2019-05-21 09:16: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5.21黄金五连跌难以重回1280上方附早盘行情分析

 

空头强势!黄金五连跌难以重回1280上方

 

由于缺乏市场催化剂,黄金在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难以回到1280美元上方。但跌幅较上周有所变小,有转入盘整的迹象,可能受到美股美元走低的支撑。

美元指数从三周高位回落,终结五连涨,芯片股重挫,则拖累美股集体下跌。这提高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CMC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McCarthy表示,避险需求涌向美元,因此影响了黄金的表现。“对黄金来说,现在是困难的时候,跌破1290之后尤为明显。在避险情绪不足的情况下,金价会继续承压。”

 

尽管金价持续走低。但最新的CFTC数据却显示对冲基金对黄金的看涨热情高涨。截至5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净多仓大增49125手,增幅超过65%,为去年10月16日以来最大。这也使得净多仓数量升至12536手,创一个半月新高。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董事总经理GeorgeGero评论说,这表明新的多头在全球政治和经济担忧之际增多了。

 

道明证券评论称,在最近的CFTC报告期内,黄金投机者增加了他们的净多仓,因为当所谓的风险资产面临压力时,黄金突破短期顶部1300美元。但黄金的上行空间仍然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

 

早盘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短时间走势偏空,下看1266和1255;黄金自从上周重新站上1300以来持续走低,自上周二以来已连续5个交易日遭遇抛售的压力;尽管全球风险避险情绪回升,但是黄金看跌的走势并没有因此减弱;考虑到黄金未能利用最近修正性的反弹并跌破此前的下行趋势线,短时间看跌的走势有所恢复;尽管4小时图上略微超卖的走势令投资者押注黄金可能会出现修正性的反弹,但是日线图上黄金看跌的走势并未有所缓解;如果近期承压于关键的1273/72压力位下方,那么将会使得黄金进一步走弱至1266美元附近,这个位置下方是200日均线于1255美元

黄金昨日在1273附近支撑反弹上探1279附近,黄金从整体趋势看,都是一个空头趋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在1283附近做空看1280及1277附近止损3美金,稳健1287做空看1283及1280附近即可,或1272做多看1278及1283附近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285/1290阻力,下方方关注1270/1260附近建议可以关注鲁析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84-1286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80-127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266-126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70-1277美金附近

 

做投资认清趋势所在最重要,如何用小仓位小风险去赚取大利润?

 

接下来鲁析金再说点题外话,你也已经进入投资市场这么久了,可是你真的赚到钱了吗?其实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陈先生进入投资市场已经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但是前前后后却接连亏损了将近一百万。投资前期陈先生由于是新手也有找过老师指导操作,投入了五十万人民币,但是老师每次都重仓操作,来回锁仓,导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资金已经损失了一大半。到后来就是自己尝试着操作,但由于专业知识的缺乏,操作总是逆势建仓,来回被套、砍单,看不清趋势所在,导致资金所剩无几。但是自己仍不甘心,也想要挽回前期的损失。

 

还记得陈先生是三月下旬找到的鲁析金,在关注了鲁析金的实力和操作风格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后,才选择跟上鲁析金这边的实盘指导。在4月初投入4万美金跟上操作,4万美金每次轻仓操作,一单一单稳扎稳打,到目前为止操作半个月的时间后,账户资金净利润2万多美金,证明了鲁析金的实力所在,同时也充分说明了用小仓位小风险照样可以撬动大利润!到目前为止,鲁析金也算不负所望,帮陈先生挽回了一部分损失。也相信后续的操作在稳健的基础上,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并不是什么难事!鲁析金也不是神,不能保证每单都对,但却能让你稳健长盈,笑到最后,让你在投资市场打下属于你的一片江山!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