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21黄金日线见T字型切勿盲目追空,原油低多思路不变

[2019-05-21 12:18:51]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21黄金日线见T字型切勿盲目追空,原油低多思路不变

  安牧雪:5.21黄金日线见T字型切勿盲目追空,原油低多思路不变

  分享了太多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投资技巧和心态方面的,希望能够帮到你。感谢在汇通的日子里每一位投资者的支持和陪伴,也许再没有机会见面。此刻感慨万千,但最终祝福每一位投资者能够在这个市场上赚到自己满意的资金。

 

  没有人会拒绝盈利,但缘分总是那么的巧妙,让我们这么晚才遇到,然后才能一辈子。余生已不长,且行且珍惜。现在是对的时间,而你恰好遇到了对的人,安老师愿与你共度投资市场的往后余生。你若誓死追随,我定不离不弃。你若诚心诚意,我必认真负责。相信自己的选择,盈利从你我认识的那一刻开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总体波动相对比较低迷,日内最高触及1278,最低1273价位,波幅仅有5美金,日线最终在1277以T字型报收。如下图所示,黄金本次从1303高点回落已经经历了五个交易日的时间。K线实体实现了能量放大到衰歇的过程。

 

黄金日线.png

  对于周线,日线我们已经做过全面的分析,周线形态是空头,但是收盘还是在周线平台实体线1284上方,周线下方1160-1180-1296大趋势线支撑。日线上黄金初步拉升段落1266-1303已经完成,本次从1303回落是下跌的主趋还是调整的次趋,目前还不能下结论,不过具有以1266为启动点构建新的上升模式,关键点位1266不可下破,同时在调整上达到了1266-1303黄金分割线比例位76.4%的位置,日线均线方面获得长期均线支撑,大趋势依旧看涨。昨天黄金在长期均线上方以T字型报收是对均线的认可,今天如果能够如期获得阳线就是对信号的进一步确认,那么上升结构就成立。

 

黄金四小时.png

  再看日内周期,因为价格低迷的原因,分析上建议大家不要细化到太小的周期,因为波动小在小周期内虚假信号更多会消耗人的精力而且容易掉进陷阱。四小时以段落K线的属性,在本次从1303位置下跌至昨天低点1273,有两种模式,第一个五段式已经完成,另一种五段式没有完成,还缺最后一段。如果是第一种黄金直接拉升,如果是第二种黄金还有一次低点让后再拉升。

 

  黄金操作思路:

 

  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2-1285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

 

  {1}反弹1282空  损1286.5  目标1275-1270.

 

  {2}下方见1268短多 损1264  目标1275-1278.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四小时.png

  昨天原油开盘跳空高开最高触及63.8,打破上周价格的高点,然后出现回落,美盘进一步的下跌至62.4位置获得支撑,缺口全部回补完成。昨晚路演的时候也给到建议在此位布局多单,原油后市继续看涨。今天早上原油开盘再次出现小幅跳空,而四小时周期中长期均线开始走平对原油后市拉升创造条件。

 

  日内操作原油建议在63一线继续低多为主,下方以昨天日线低点62.4作为防守线,上方关注64、64.7两个位置的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62.80-63.00多 损62.30  目标6.50-63.80.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