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23黄金日内操作看区间,最新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5-23 10:37:13]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把握眼前,你离成功就已不远。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95.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0%;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60.2%,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2634.7%和4.9%。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和前面一样,没什太大的波动,但是行情在1269支撑住后行情慢慢的下跌力度减缓,支撑在开始不断上移,目前来看不可过分去看空。
  
  黄金昨日行情依旧是震荡为主,白盘基本上没有什么波动,欧盘过后美盘前行情是小幅上涨一波,也是刷新日内高点来到1277上方,1278也是我们所说的阻力位置,行情再次回踩打到1273,那么前期起涨点是1272,虽说来回波动不大,但是跟随着行情慢慢变化,空头趋势得不到释放,日线虽然收阴但是也是打到支撑位置,所以目前来说行情不可过分的去看空,一旦支撑住会跟前面两波行情一样开始拉伸,下方重点关注1269这个位置得失,如果下破1266很有可能继续下破,操作上的话支撑位置做多,跌破的话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269/127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9;
  
  2、1279/78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73-1269-1260;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