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3黄金欧盘速递,美盘操作尽在掌握之中。

[2019-05-23 16:52:35]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3日讯—— 王博昊:5.23黄金欧盘速递,美盘操作尽在掌握之中。
  
   博昊常常奉行一种方式,就是稳健!早盘博昊在好友圈给出了一种很明显的操作思路,所以基本单线到博昊的朋友都跟上大赚了!黄金多空完美,原油更加不用说!看着行情跳动着敏感的数字,但是都很清楚,跳动的很是你的心!这个市场让人很累,但是赚钱会让人很开心!看看后市博昊对于行情的一个布局!
  
  ===将盈利握住,5.23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方面,自上周五1280失守后,黄金一直维持着弱势,并且不断刷出新低,按理说应该确认空头格局,但是,从4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新低的基础上,阳柱却比阴柱多,这就充分说明空头势能耗尽。而且,目前短期均线向下力度明显不足,布林带整体又急剧缩口,加之sto双线转向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更是于30轴向上勾头,展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依然可期多头的反弹。
  
  周三市场捷报:承接周一周二精彩操作
  
  原油如期从周二晚间的节点63位置全天弱势下跌到位62一线,10个点的利润终于拿到手,一大早博昊信誓旦旦的说原油做空,把市场的多空弄得措手不及,但跑得了和尚,终也跑不了庙!既然博昊说了空单继续持有,中间没有一丝过多的补充,这就是我们的科学投资信念!
  
  当到位目标62.2-62.3区域后,我们继续在好友圈提示继续关注62.5-62.6压力。晚间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前后,我们先多后空,短时间再次斩获12个点利润。
  
   从周一到周三,我们做过什么事?不妨跟着博昊一起来梳理:
  
  周一我们捕捉黄金1273多​(当天最低),原油62.4多(当天最低);周二,原油63.6空(当天次高点);周三晚间63空(演变成周三全天的最高价)。策略全网公开可查!
  
  底与顶的一次次精准点位把握,精彩到即使身处再混沌的投资市场也能发出属于自己耀眼的光芒!那么你还觉得加入我们,是一件需要犹豫很久的事情吗?该跟则跟,不跟则更乱!!!
  
  再好的行情,你不理解等于白搭;再好的点位,你不抓等于白搭;再好的进场,你不知道如何持仓等于白搭;再大的波动,你不知道节点承接等于白搭;再好的分析,不能做到知行合一,等于自欺欺人!眼睛擦亮一些,你才能看的更远!
  
  做投资永远不要想着一次两次就能暴富,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盈利是通过按部就班的方式慢慢积累的。不吝啬自己的成功,也不嘲笑别人的失败。保持乐观的态度,祝君前途一片光明!
  
  撰文/王博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