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5.12-13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黄金原油解套

[2019-05-12 20:06:49]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裕鑫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本周原油整体趋势维持震荡,不过从周初开始的暴涨暴跌,到后面几个交易日振幅在逐渐缩小;随后后市的震荡调整,裕鑫金预计行情破位已经不远;周五油价冲高回落小幅收涨,油市基本面上,因中美贸易磋商仍在进行,不过市场对谈判结果开始抱有乐观预期,这令风险情绪有所回暖,不过不确定性的存在令油价上行受限,油价最终仍然受困于震荡区间内。

  原油短线技术面上看,日线阴阳循环收线走震荡;短线上看,油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短期原油预计在上下轨之间延续震荡,因此短期操作锁定区间即可,短期区间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61.2-62.2美元区域,至于周一操作建议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可添加笔者先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周一操作建议:

  1、62.3-62.5空,损62.7,目标61.5-61.3

  2、61.2-61.0多,损60.8,目标61.8-62.0

  单子被套别急,万能解τ法助你排忧:

  1、长线解τ: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4.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