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5.13早评日内黄金不破新高1290空,原油防守61.20低多附解套

[2019-05-13 06:52:55]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的一周,早上好!关注裕鑫金的朋友都可以发现,每天鑫金老师的策略每天都精准无比,早间6点-7点;晚间7点半-8点半;本人都

  新的一周,早上好!关注裕鑫金的朋友都可以发现,每天鑫金老师的策略每天都精准无比,早间6点-7点;晚间7点半-8点半;本人都会定时更新市场行情的最新动向和个人理解,还是那句话:相信我,我带你赚钱;不信我,你看我赚钱!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短线上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日间操作思路上裕鑫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对黄金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裕鑫金,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3-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0一线;

  2、建议1281-128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9-1291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相对低位震荡;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绿柱开始衰减,KDJ有重新结成金叉迹象,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6.18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到5月7日高点62.49附近阻力,若意外失守布林线下轨60.8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油价初步上破,MACD金叉运行,但KDJ死叉运行,油价目前运行在布林线中轨61.75下方,短线看涨信号削弱。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61.2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曾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暂时没破低点前也不宜过分看空,短线震荡思路对待。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裕鑫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8-61.0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多空单如何解救==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胜鑫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救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救。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救,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救。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救;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救,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救。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救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救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7-6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2-61.4

  2、下方回调至61.0-6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2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