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5.13早间金油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2019-05-13 07:20:0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5.13早间金油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夏乔凡:5.13早间金油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大家早上好!现在做黄金的人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聊点儿实际的,我们来聊一聊:

 

做黄金到底能不能赚到钱?黄金怎么做才能赚到钱?

 

这个话题大家有没有兴趣?都有兴趣吧!

 

很简单,逢低买入,逢高卖出。不止黄金,所有的投资,赚钱的本质,也都是这个。不过,最难预测是金价。金价涨跌,短期影响因素蛮多的。短期虽然各种因素,但能长期影响金价的,还是美元。美元强势了,黄金就服软,金价往下跌;美元认怂了,黄金又活了,价格往上走。

58997e50-3636-4b84-8f34-92c8e64f267e_0.jpg

乔凡划重点:投资黄金,不适合长期持有,适合短期操作。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来看黄金陷入窄幅整理的局面,黄金震荡走高后屡次出现回落走势,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始终难以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虽然近期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使黄金整体上受益。但目前黄金自涨破1288区域后开始大幅回落,会落后产生的低点并没有跌破此之前的有效低点,所以行情初步在1280区域形成了一个稳固支撑。

QQ图片20190511032826.png

因此乔凡葳鑫xqf516分析,方向上仍然以多头为主,而1279附近就是目前短线多空的分水岭。阻力在隔夜高点1292附近,此位置阻力较强。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化较大,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若下破127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3一线;

 

2.回调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原油行情解析】

 

周国际油价在多空双方因素影响下剧烈波动,虽然本周收盘价较上周有所下跌,预计,未来供需基本面因素或推动油价继续上行。有消息称,在石油市场基本面收紧和供应风险增加情况下,布伦特油价近期已经超跌。

QQ图片20190513000509.png

原油大趋势下跌格局没有改变,本周虽然维持61-62.4区域内震荡,但是震荡修正之后必定会再次破位下跌!原油经过连续6日横盘整理!下周具备再次反弹至63一线的动能,只有再次上探此位置!原油才能再次开启下跌模式,所以下周乔凡管唯xqf516建议原油以高空为主!周一周二看一波反弹结束后开始直接高空,62.4上方逐步建仓空,下看60关口的破位。

 

【上周黄金原油交易复盘】

QQ图片20190511024438.png

QQ图片20190511024453.jpg

5.6周一: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全天交易三单,无利润。

 

5.7周二: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9个点。

 

5.8周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9个点。

 

5.9周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8个点。

 

5.10周五: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全天交易两单,净获利9个点。

 

加入乔凡团队的好处!

 

1.可以和夏乔凡老师成为一辈子的良师益友,免费学习一辈子。

 

2.报名实盘赠送,夏乔凡价值8000元的系统交易思维和书籍。

 

3.可以和乔凡老师一起游玩世界,畅谈投资,轻松盈利,潇洒生活。

 

4.可以与众多乔凡葳新xqf516老师投资者〔企业家〕相互学习,整合资源。

QQ图片20190427002913.png

【不懂趋势,不知方向,永远陷入交易的被动。《趋势交易理念》创始人-夏乔凡,理念:趋势为上,止住风险,保住本金,奔向盈利!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文/夏乔凡管唯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