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12黄金即将突破震荡行情.黄金周一开盘操作策略

[2019-05-12 05:00: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浩泽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浩泽解金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总结下本周的五个交易日的行情,周一黄金价格收阳线从低点1277涨到1285美元收线在1281美元,周二收阳从1278涨到1286美元尾盘收线在1284美元,周三收阴线先涨后跌从1284美元上涨到1291美元处承压下行到1279美元,收线在1280美元需要强调的是这里的回踩力度很大但是并没有打破反弹上涨的趋势,周四收阳从1280美元涨到了1288美元尾盘时段收线在1283美元,周五的行情从1283美元处上涨到1289美元处,后尾盘收线在1286美元附近!周线图中尾盘时段收线有轻微站稳的可能性,下周有一定的机率打破近半年以来1346美元高点承压下行的走势。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横盘了一周之后,目前行情也到了变盘的关键区域了。从日线来看(下图),目前行情运行区域逼近日线阻力趋势线附近,如果能突破日线阻力压制,冲上1300基本没有悬念,甚至年内可创新高。如果破位不了,那么震荡向下,还将有新低出现。因此,下周关键的走势就是看能不能冲破这个阻力线,打开上涨空间。

  浩泽解金对于后期走势,看多思路不变,对于冲破上方阻力线保持乐观。从日线形态来看,金价两次从1266探底回升,形成了W双底形态,而且上周也突破了前期高点1288,最高位置反弹到了1291,尽管没有一步到位展开上涨延续拉升。不过也是因为日线阻力非常强大,多头需要横盘进一步蓄势,然后再行拉升,而下周我认为金价将启动拉升,突破日线阻力压制,走出趋势行情。(威辛:hzzx夹011)

  上周浩泽解金的操作基本上是以回调做多操作为主,几次在1280附近做多都成功的攫取了利润。下周的操作也一样,以低多为主。炒黄金,就是要先预判,再跟随。你预判看涨,那就执行回调做多操作,顺势做多,跟着自己的操作思路走,不要看涨追多,看跌追空,随意改变策略,毫无章法的盲目操作,这样是赚不了钱的。炒黄金你只要计划好自己的交易,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严格执行到位,就行了。

  下周我是继续看涨,以1292为界,站上1292,黄金多头就能取得突破,成为胜利者。不破1292,则继续维持震荡思路,跌破1276的话则转向看空。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恭宗号关注“浩泽解金”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浩泽解金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浩泽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浩泽解金共创成就。

  文/浩泽解金(威辛:hzzx夹011浩泽欢迎投资朋友与浩泽解金交流获取)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