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3现货黄金晚间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在线布局

[2019-06-13 22:0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外汇、黄金、原油
  黄金相关资讯: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几乎没有上升,显示通胀温和,加之经济放缓,令美联储今年面临降息压力。尽管特朗希望货币政策能够配套其经贸政策,从而加速降息作为一种先发制人保护性措施的实施,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及其同事仍可能避免让外界感到,他们是顶不住特朗普的压力才不得已为之的。如果金价继续上涨,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压力。
  
  黄金技术面:从日线来看,高位震荡;黄金此前在10日均线和1320关口获得支撑后延续涨势,MACD金叉运行,短线仍有机会再次试探前期高点1348.118附近阻力;而如果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KDJ轻微死叉运行,若是黄金回落至10日均线下方,目前在1334.96附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另外,5日均线133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心理阻力,进一步上看就是1348位置压力。综合来看,金誉华财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1-1333一线支撑。重点关注1339附近能否破位。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1344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3-133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0-13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7-1339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为个人分析,仅供投资者参考,投资有风险。笔者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
  
  原油相关资讯:周四(6月13日),国际油价上涨,收复上日多数跌幅,有消息称阿曼湾发生疑似油轮遭袭事件。油价上日急跌近4%,受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和需求增长下滑担忧影响。该消息出炉后,国际油价日内涨幅扩大到近4%,基本收复上日全部跌幅。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对峙往往会加剧这种情况。进一步支撑油价上涨。
  
  原油技术面:从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但KDJ金叉被破坏后再次形成金叉,油价坚守50.7一线支撑,需要低位局部W底的可能性,目前还受到10日均线52.82和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如果能够收盘于52.82上方,则增加W底的可能性;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6月10日高点54.84附近阻力,如果强势收复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欧盘上涨站上51.70附近支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可能会进一步下探50.6位置支撑,破位后主要支撑考虑在50.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金誉华财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9-54.5位置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2-51.6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0-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关于单子被套:因为金誉华财不知你被套的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相关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决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誉华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获得解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决思路金誉华财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文/金誉华财 (:hc 加上 2877  恭肿昊:金誉华财 )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