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柳锦峰:6.17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指南

[2019-06-17 09:51: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星期的第一天,励志短语送给大家!

  

  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95、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484.png 

 

  行情回顾:

  

  周四价格打破1339多次触及的高点位置压力之后,周五出现连续性的大幅上涨,价格触及1358的高点位置,日内行情呈现极强走势。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为1358日内高点位置,上方就是1366前期高点位置。黄金从短期的小时图来看,价格经过了区间震荡,小阳拉升,加速上涨。而本周黄金开盘1341.96,随后出现低开,黄金回撤的力度有些大!

  

11478.png

 

  技术面分析:

  

  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收阳,周五了结后金价持稳于相对高位,周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日线上,由于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短期黄金恐还有继续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1333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隔夜回落短期于中轨附近止跌,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恐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因此周一短线上先继续看回落调整,调整结束后再布局多单,短线阻力关注1345-48区域。

  

4444.png

 

  黄金周一策略:1345附近空,损1349,目标看1335-37区域;

  

  微笑可以减轻紧张的情绪和压力,不管面对多么愤怒或者冲动得人,只要微笑示之,都能坦然以对,微笑一把神奇的钥匙,可以打开别人心灵的窗户,传递心灵的善意,退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瞒天过海;冲动是魔鬼,只要心平气和静下心来,相对而笑,一切都能化干戈为玉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