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27晚间初请数据来袭,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9-06-27 16:50:1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资讯解析:受美联储官员偏“鹰”讲话影响,本周三金银齐跌,黄金日内一度跌近14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周四(6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00关口上方,上日金价重挫逾10美元,失守1420以及141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400关口附近,为7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美元指数则继续反弹,最高触及95.21,已重返96关口上方,美元的反弹对黄金形成压制。
  
  黄金在过去一周的涨势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但本周二却遭遇瓶颈。美联储两大官员传递的信息远没有交易员们从上周的会议中得到的那么鸽派,这促使美元反弹,进而令金价承压。周三特朗普再次重申鲍威尔根本不该把利率上调到如此高的水平,他“有权”把鲍威尔降职或解雇,黄金得以晚间出现小幅的反弹,不过最后还是在高位受阻转回落。本周市场聚焦的是晚些时候的G20会议上的会晤,会面的结果难以预料,也将对许多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G20峰会将在6月27日至29日举行,投资者应注意会议相关动态带来的波动风险。
  
  今日晚上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及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系列数据,如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或受压下行。此外,黄金近日波动性加大,届时或将出现大的波动。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09.5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飙涨1412.09美元受阻中轨的位置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405.36美元缓慢回升,国际黄金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波幅,下方关注1404-1402美元,上方先看1413-1415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的位置波幅,RSI指标触及数值50的位置拐头下行,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金寰林觉得国际黄金再次触及1402美元可以介入多单。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下跌处于MA10均线下方波幅,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回升触及1415美元下行,4小时图BOLL带有缩口的迹象,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金寰林觉得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404-1402美元,晚间依然回调低位多单为主,国际黄金日图处于MA5均线下方波幅。(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盘为准!)
  
  黄金投资不理想套单如何解决?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我说,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仅空单套了还套了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金寰林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寄语:
  
  交易之路漫漫,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