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7.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避险推动黄金暴涨暴跌,最新行情走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7-03 12:47:58]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铭鑫前言】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王铭鑫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铭鑫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调整情绪静待后市发展! 王铭鑫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昨日黄金因中美重启经贸磋商的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黄金惨遭抛售,周初金价跳空低开,盘中最低触及1381.7美元附近,金价在周初失守千四关键水平位后,行情反弹修正继续在1400关口位置承压,整体行情维持在1380-1400之前震荡盘整,当前金价交投于1432附近徘徊,因制造业数据依旧疲软,本周黄金市场重点关注非农数据,这将为美联储降息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初金价开盘即跌逾1380关口附近开始回升,后续围绕区间震荡盘整,短期金价有继续止跌回升的迹象,而上方黄金目前已突破1420一线关口,后市还会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即将开口,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均线向上相交形金叉,KDJ呈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上延伸,接下来我们主要关注1400关键阻力为的突破情况,加上周初的缺口还没有回补,小时图有短线走W底的迹象,整体而言,黄金后市趋势倾向于反弹上涨,日内看缺口的一个回补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40-14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20-142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需要解π的可单线本人(官微 wmx67188)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策略一:黄金反弹不破143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0一线;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2一线;关于套单: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铭鑫认为,套单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关于投资规律,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二八定律,在投资市场中二八定律普遍存在。但要说起投资领域里同样普遍存在的马太效应,可能知道的人不太多。马太效应反应了,投资中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现象,它是当今社会中存在的一个普遍现象,即“赢家通吃”。其在投资领域的表现是:会赚钱的投资大佬更加会赚钱,会赚钱的散户也更加会赚钱,赢家通吃,输者全输。因此,一个新手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必须要不断的向投资大师、看盘高手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


  寄语:交易之路漫漫,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文/王铭鑫(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レ,亻言:wmx67188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