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7.4黄金小非农不及预期,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2019-07-03 22:48:1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ADP不及预期,给非农蒙上阴影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仅录得10.20万,不及预期的14万。虽然好于前值2.70万,但该数据仍表明,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似乎仍比较困难。这也给更为市场关注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蒙上了阴影。因宏观数据表现不稳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2019年增速将放缓,2020年甚至可能出现衰退。
  
  7.4黄金走势分析:
  
  围绕股市的积极情绪打压了商品的避险地位,并施加了一些压力。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但美元反弹并增加盘中回调。交易商现在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一些推动力,但重点仍然是周五的就业数据(非农)。
  
  黄金终于打破了亚洲/欧洲早盘的盘整阶段,刷新了盘中低点,低于过去一小时的1420美元水平,贵金属未能利用其收益回到接近多年的顶部,而负面因素的组合再次限制了1440美元区域之前的积极势头。正如股票市场的积极情绪所描绘的那样,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被证明是削弱贵金属避险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促使一些新的高价出售。
  
  加上适度的美元反弹,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造成了额外的下行压力。然而,持续的全球贸易担忧-特别是在美国威胁要对40亿美元征收关税之后,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降,对非收益黄色金属的支持有所增加,并帮助限制了更严重的损失,至少在暂且。
  
  继续前行,周三的美国经济报告-以ADP报告发布的私营部门就业和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特色,现在将考虑一些短期交易机会。然而,关键焦点仍将是周五的美国官方月度就业报告(非农),该报告将在确定商品的下一步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7.4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410不破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短线目标1425-1430;
  
  2.金价1437/38不破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短线目标1415-1412;
  
  3.文章具有时限性具体操作以金寰林JHL76666实盘为准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寰林,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單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寄语: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