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7.4黄金区间震荡,晚间黄金是涨是跌?晚间金价操作策略

[2019-07-04 17:23: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人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赚钱之路的根本。市场,永远是市场,残酷的现象不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和抱怨而终止,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投资技巧,提高自己的实力。我是李鼎缘,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黄金后市走势分析策略 

  2019041706153836.jpg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盘中创六日新高至1437.87美元/盎司,现回落至1420附近,上方遇阻获利盘止盈离场。此前全球多国PMI数据低迷令衰退风险浮现,同时IMF主席拉加德被提名欧洲央行新行长,也引发了对全球央行宽松竞选的进一步押注。于是,做多黄金的买需再度涌现。但随着,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但对金价冲击有限。若经济数据继续低迷,将会令美联储宽松立场更加坚定,再现一次性加息50基点的可能性,这将最终将金价进一步推向1500美元高位。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仅录得10.20万,不及预期的14万。虽然好于前值2.70万,但该数据仍表明,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似乎仍比较困难。这也给更为市场关注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蒙上了阴影。因宏观数据表现不稳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2019年增速将放缓,2020年甚至可能出现衰退。李鼎缘个人认为,就业市场继续放缓,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小企业是最紧张的,尤其是在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美联储很大机会于本月底降息,如果本周五发布的6月非农就业新增职位低于10万个,降息的呼声更高。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关注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上方进一步阻力2013年5月14日高点1445.55附近;2013年5月10日高点阻力在1462.38附近,强阻力在2014年5月3日高点1488.16附近,2013年5月8日高点1476.89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1438.75附近阻力也比较强,而且自本周低点以来金价一度涨逾50美元,短线涨幅过大,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有所欠缺,也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至少金价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隔夜高点阻力在1420.9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08.79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多头都有机会;进一步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M顶的可能性。综合来看,金价反复测试1416.27附近支撑,短线见顶信号增加;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412-1410区域不破作为布局多头上涨基点,破1407止损,目标1418-1422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425-1430区域附近

  

  2、若黄金回调修正有效破位1410关口可布局空单,止损1415,目标1405-140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