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7.31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波段操作策划,原油操作参考策略

[2019-07-31 11:01:1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周二继续温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33.3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反弹,震荡上行,重返1430关口;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为0.3%,低于前值0.4%但符合预期0.3%。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5.7,录得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的第三高水平,数据提振美元。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2.8%,高于前值1.1%和预期0.5%;也对美元形成利好。周二美联储FOMC会议召开,市场高度关注。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宣布降息,但如果美联储不降息,黄金多头会比较失望。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但对贵金属市场来说,降息50个基点才会有较强的支撑。


  黄金方面目前仍维持盘整状态,市场在等待催化剂,FXTM称,从新闻层面来说,本周有足够多的重磅事件引爆行情,包括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定,正在进行中的美中经贸谈判,周五将发布的美国非农数据等。如果美联储降息幅度不及预期,而非农数据又十分强劲,黄金将会承压,反之,若美联储鸽派态度超预期,非农不够强劲的话,黄金将会受到进一步提振。总之,在催化剂触发之前,黄金将保持宽幅震荡。


  黄金分析:黄金大周期多头仍具有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上升趋势之中,日线连续七个交易日在1400至1434区间内震荡运行,近期的盘整走势属于正常调整;多头在重返1400美元大关后目标是挑战顽固阻力位1450大关;若金价跌破1400大关,空头有卷土重来的可能。行情实时变化,具体以王,铭,鑫实时指导策略为准,没有策略指导的可与高升聚金交流获取。


  黄金4小时级低点在不断上移,而且多头的力量目前来说是要强于空头的,下方关键的一个支撑在1412一线,跌破则重回震荡偏弱区域,所以今天1412的位置,依旧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那么其实今天的布局我们就可以分为两步走:第一步:早间建议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不追单,可尝试高空!第二步:如果是先下跌,建议关注下方支撑1422一线,这里未能有效下破,则表明行情还是会偏多一些,我们可以再以此位下方为防守布局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2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430附近做多,目标1435-38,止损1426,——原油技术分析:——伊朗和俄罗斯将在波斯湾地区举行联合演习的消息令本已紧张的有关伊朗政治风险进一步加剧,导致原油供应担忧升温,以及中每重启贸易谈判,尽管取得进展的可能性不高,支持油价周一上涨。不过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其对原油需求前景的不利影响,再加之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乐观,美联储本周大幅降息概率下降,美元全线走强,继续抑制了油价反弹。


  周线收了一个带上影线的阴十字星,原油价格上周维持震荡走势,上周最高点57.60附近,最低55.40附近,日线上,5个交易日中4天收盘基本都围绕在56.00附近.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下行风险,周线上方依旧承压于五日均线上方57.8阻力承跌下跌。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周线上上周没有直接跌破支撑下方55关键支撑点位,本周收取十字星K线也会预示本周可能周线原油会有反弹上涨动力,不跌破就会涨起来。但日内行情大概率还是会以延续回落调整为主,反弹为辅,上方关注57.6的压制,只要不企稳,那么短线回调是大概率事件。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9-57.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3-56.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空单策略:原油反弹59.0-59.2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多单策略:原油回调至57.4-57.6不破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金,目标58.5                                                                
                                                                                                                                   
                                                                                                                                   
                                                                                                                                   
    后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入行许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