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你敢被套 我就敢解套 炒黄金被套了该如何解套?

[2019-05-17 14:16:54]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汇顶读金:你敢被套 我就敢解套 炒黄金被套了该如何解套?

寄语:30%的人能做到交易理念完全正确,10%的人能把一种技术或几种技术练习到炉火纯青,但是,只有10%的人能在长线中生存下来,只有1%的人成为长线赢家,只有千分之一的人成为中线赢家,只有十万分之一的人成为短线赢家。仅做到交易理念正确太容易,仅做到技术纯熟也容易,最难的是短线超短线波段交易。

情况一、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情况二、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情况三、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情况四、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情况五、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情况六、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

 

​市场为什么不可战胜?市场上所有图形都由几种夸克图形组成,而每一种夸克图形都有相对应的涅灭夸克图形,市场随时处于涅灭状态。因为几种夸克互相涅灭,所以没有任何办法能攻克市场。投机市场唯一的机会在于振荡,但收益风险比也被锁定了。在超长线市场,价格被锁定在两个临界成本之间,这又形成第二个机会,这个机会能产生的利润很小。

 

 

 

文/汇顶读金(薇心:Haortt,添加时请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