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导致你投资黄金亏损的究竟是行情?还是“老师”?

[2019-08-02 17:51: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导致你投资黄金亏损的究竟是行情?还是“老师”?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市场的暴利总会让人无限的向往,事实却是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像开了花的鞭炮。你有总结过原因吗?

我们在投资黄金的时候,往往遇到这样的问题。前期一个老师说的特别特别好,怎么怎么赚钱呀,结果只是说说而已,你一进去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资金250,一天就能爆仓。这就是很多人明明知道上错了船,却还是要一条路走到黑的人,他们没有基本的辨识度,不知道什么样的老师是好老师。有人帮你,请珍惜。有人要坑你,请睁大你的眼睛,见不好就收,这是我对昨天一位咨询我的投资者说过的话,共勉!

 

对于新手我想告诉你们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市场文章有很多,如何选择一位靠谱的老师。

 

第一,通过一些搜索引擎去查一下这位老师的名片和名气。

 

第二,他的文章更新时间是否规律,或者有连贯性。

 

第三,去看他之前对行情的分析是否准确,而不是看他在吹嘘盈利。

钧姗给的三条建议,因为市场上鱼龙混杂,在你不知道如何判断的时候,就应该多去了解再做决定。看他的名气就是了解他的知名度,去查文章更新时间是为了了解这位老师是否有规律的作息和计划。

 

那么如何鉴别他是不是在以往的分析中给了这样的思路,就需要去看之前的操作建议,再去对着他给的盈利表去看,你会看到惊喜。因为这个市场,大多数分析师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否则市场上不都是赚钱的人了?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技术再好,难保消息面阻挠。你我沉浸于市场,乐此不疲的原因都是为了钱,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如何赚到钱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这个市场见证了辉煌,看到了陨落,无数的前任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唯有消息数据追单往往被行情来回戏耍,妄图凭借自己一身技术搅动市场风云的人早已被行情的大浪吞没,打铁还需自身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非农在即!亏损我帮你解决,盈利一起分享

每日都在喊着顺势而为的口号,却屡屡在大趋势中逆势而为,眼见着资金量日益缩水,妄想凭借一次重仓操作找回昔日荣光,现实却是给你狠狠一击,跌倒了还能站起来吗?朋友,别死抗着困难,市场混迹这么多年,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亏了自己扛,不敢对家人吐露心声,多想盈利来证明自己投资的正确理念,却一次又一次被市场击倒在地,心力交瘁反而吃力不讨好,术业有专攻,请把你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去高效率的解决,单子做对了盈利是你的,我是夏钧姗,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