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老生常谈!为何投资黄金持续亏损!如何才能脱离被套陷阱!

[2019-08-19 20:3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老生常谈!为何投资黄金持续亏损!如何才能脱离被套陷阱!

 

一直在强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早从今年六月中旬开始,相信很多朋友就已经深刻感受到了市场的残酷,没有任何风控措施,一次次被套单高达20多个点,甚至爆仓,损失惨重,对着市场也渐渐失去了信心,但是又心有不甘,想要回本,无奈寻师无门,钧姗对此是相当遗憾的。

投资要想做的好,提前计划不可少!

 

古人云:“谋定而后动”,充分计划好,考虑利弊得失,咱们在交易中往往受不了行情的波动,稍有波幅就容易激动,生怕自己错过了行情,没有计划的进场,行情反转如何补救,止损应设多少,盈利多少个点出局,这些统统不考虑,赚钱了不出被止损,多单亏损了立马平仓结果行情涨上去,诸如此类问题比比皆是。钧姗希望大家在操作之前考虑一下盈亏比的问题,这一单进场亏损多少个点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单若进场利润是否值得亏损的风险,想明白了这一点,再去看行情,相信大家就不会着急忙慌的进场,因为利润与风险根本不成正比。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钧姗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钧姗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我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所以钧姗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钧姗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很有感触的一段话:当你月薪一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用苹果的人没有装;当你月薪破五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拿着爱马仕的人,也没有装;当你一年能赚100万后,你就觉得那些开着保时捷玛莎拉蒂的人更没有装。其实谁也没有在装,只是你还不够优秀。比你有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终会比你有钱。生活,本来就是平衡的!你不为赚钱而付出辛苦,那你就得为省钱而烦恼,这不是鸡汤,这是现实。:越努力,越幸运。加油,追梦人!

最后,钧姗再次强调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