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意外与亏损谈恋爱!如何才能果断分手!

[2019-08-29 20:2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意外与亏损谈恋爱!如何才能果断分手!

 

遭受损失痛苦不堪的黄金投资者,这就如同失败的初恋通常是最痛苦的一样,他们认为被爱是正常的,而一旦被抛弃就不能接受,感到愤怒不堪,因此他们对黄金市场也会有着非常理想的勾勒,认为那里是赚钱的沃土,充满期待,一旦遭遇亏损会有心理失衡。

治疗心理最好的药!就是提前设置止损!那么为什么要设置止损?

 

止损,是让你成为外汇市场的胜利者!止损的必要性,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市场最根本的特征。这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风险产生的原因,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特征。

 

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有的分析预测仅仅是一种可能性。根据这种可能性而进行的交易自然是不确定的,不确定的行为必须得有措施来控制其风险的扩大,止损就这样产生了。止损是人类在交易过程中自然产生的,并非刻意制作,是投资者保护自己的一种本能反应,市场的不确定性造就了止损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成功的投资者可能有各自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止损却是保障他们获取成功的共同特征。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

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止损原则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为什么止损如此之难明白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最终的结果。事实上,投资者设置了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成功的交易就像成功的生活一样,是由我们控制损失的好坏决定的,而不是由我们避免损失的好坏决定的。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精明的交易者,通过止损让损失变得小,把利润放大,这才是关键。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没有决定在什么价位你该跑掉就开始一笔交易。

 

每一个交易者的目标和关注的焦点就是利润。正是赚钱才是交易和投资背后的推动力量即目的行为,但是尽管获利是而且应该是主要的目的,一旦进行交易之后,交易者就必须努力忘掉利润,一刻不停地监视着一笔交易怎样涨或跌是一种可能会夺走交易者利润和本金的一种毁灭性的行为,这个过程,通常叫“数钱”。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而正确的技术最终决定着我们能获利多少。太过于关注盈亏,而不是做你应该做的,会导致不明智的、缺乏根据的、下意识的迟钝反应。相反,交易者必须确信你们每一步的技术都是正确的,并且如果正确遵守计划,利润是自然而然到来的。

同样是投资,不管行情暴涨暴跌,还是区间震荡,有人赚自然有人亏损,这就是市场,永远都是两极分化。市场上名家策略永远都会是现价方向,你找到对的那个了吗?钧姗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策略,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证!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