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27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早盘黄金依托25多!黄金操作策略做单与心得

[2019-08-27 10:15:22]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再看市场方面: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技术性调整,多头趋势依然不改,站稳1525上还是看涨,早盘依托1525强支撑再次进场多!

 

 

 

  昨日黄金虽然出现大幅回调走势,但是我们并没有跟风做空,趋势还在的情况,当前的回调都属于正常的上涨过程中的技术性调整!没有破位1525支撑的前提下我们不打算做空!涨是趋势,跌是回调!抱拙守朴,稳行致远,顺势而为!早盘1525上继续多!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和做交易是一样的,只抓一个方向,主方向,回头再看你会发现收获良多!如果是猴子掰玉米的心态,这山望着那山高,导致情绪化交易,追涨杀跌,心态浮躁,迷失自我!最终的结果就是账户亏损!

 

 

 

  黄金大趋势依然看涨不变,昨日的回调更多的是昙花一现!抓住主势,才能福至心灵!交易中应当有所为,有所不为!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其实不多,没必要幻想多空通吃,多空都做的情况只会迷失在震荡中而忽略了大方向!想赢利的心态总是忍不住试单,结果接连亏损。虽然亏损是在止损范围内的,但这也证明了你还是没能克服人性贪婪的弱点,总想捕捉市场上突然而至的机会,结果却落入风险的圈套!顺势而为,看似简单愚蠢的四个字却是交易致胜的最佳武器!

 

 

 

  迷时师渡,悟了自渡。交易不是靠学习和模仿就能做好的,你必须实践体验,如果有名师相伴保驾护航,自然事半功倍!黄金趋势涨不变,早盘坚守1525上看涨,目标首先看1538压力,再则是1543和1548压力!区间震荡,守关键压力支撑操作!                                             

                                                                                                                                   

                                                                                                                                   

    以上观点仅代表 王铭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王铭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 王铭鑫菋//线“ wmx671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王铭鑫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 王铭鑫  薇-芯( wmx67188) 公众号( 王铭鑫)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