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27黄金多空反复无常,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带你精准布局!

[2019-08-27 08:5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27黄金多空反复无常,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带你精准布局!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全球资讯:两个事实引用如松老师的一段话,世界上有两件事注定是划时代的

 

  第一个事实:欧日有近二十个国家出现国债负利率,负利率债券总规模达到了17万亿美元。所有人都有一个常识,纸币是一直在贬值的,用一直在贬值的纸币购买政府债券,却需要倒贴利息,合理吗?显然不合理,这是基本常识。只要是违背常识的东西,都是不可持续的,只是需要一个引爆点而已。

 

  第二个事实:美国、英国、加拿大两年期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都出现了倒挂,有一半发达国家的国债出现收益率倒挂,这显然是不一般的事情。如果某一个国家出现收益率倒挂,还可以认为是该国的特性,这么多国家出现这一现象,就必然意味着危机即将到来。

 

 

  两个事实足以说明全球经济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熟知历史的都明白;人类历史上几乎任何一次战争都是因为经济,而现在是核时代,大战是不能有的,人类也理性化了,最多有局部的代理人站.争。如果没有大.站,如何转嫁风险呢,只有去别的地方开辟战场,最为直接的就是金融站,然后是网络站!!!!

 

  操作时机难把握?手把手教你操作!

 

  收放自如的交易永远来自精心布局、有理有据,进场前分析进场后跟进出场后总结,账户的增长绝不是来自动动手指那么简单,并不是想打击大家的投资信心,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但一个判断失误导致的结果就是套的无法动弹!切记,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存活的根本!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受到周末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关税5500亿美元扩大规模的消息后行情早盘直接高开在1537.3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555.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欧盘时段行情受到中美准备谈判的缓和消息影响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524.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

 

  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52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逢高先空给出低点后延续低多操作,点位上,下方1274-1276的多和1342的多止损统一跟进在1460持有,1430的多止损跟进在1485持有,周五1494的多现价离场,今日的行情1536空止损1540下方目标看1523和1513-1510跌破的话看1504-1507反手直接多。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独家制作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多少金奕都会尽所能去帮助你,风雨同舟,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才是第二,资金有保障的同时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更容易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金奕帮你解忧!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