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新手投资黄金,现在入市晚不晚?投资黄金有那些优势?

[2019-08-26 15:3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新手投资黄金,现在入市晚不晚?投资黄金有那些优势?

 

  由于炒黄金有着入市门槛低、交易时间限制上少、操作界面简便以及获利机会多等优势而成为二十一世纪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金九银十投资市场一片繁荣,投资新手此时入市时机好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好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很多人对于投资现货黄金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那么有现货黄金投资交易对比于其他理财产品的四大优势

 

  第一、成本较低。现货黄金投资采用保证金制度,杠杆效应可提高资金利用率,保证金甚至低至3%,以小博大,门槛相对比较低。只要有兴趣,普通大众都能参与这个投资市场来。

 

  第二、收益周期短。24小时无时间限制交易注定了现货黄金投资的周期灵活,即使是前一分钟入市,下一分钟马上出市,也仅仅是付出微不足道的手续费而已。现货黄金价格波动比较大,保证金也比较低,可通过一次价格波动实现盈利之后马上出市,所以现货黄金投资的回报周期是比较短的。

 

 

  第三、稳健不易投机。作为国际性的大宗商品,现货黄金投资不易受国内政策影响的商品,总体来说,是全球的供需关系决定了下一个合理的价格,未来的走势也是在全球的供需关系演变出来的走势。简单的说就是信息公开、不易投机,不像国内的股票投机性太严重,主力机构和散户之间的信息极为不对称。

 

  第四、交易灵活。现货黄金投资拥有比较完善的市场机制,交易活跃,连续性强,24小时无时间限制交易,不像股市可能由于开市时间限制而错失交易的良机。此外不管现货黄金是涨还是跌,都是投资机会,只要有眼力,照样赚钱,不像股票只能买涨。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