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靠什么赚钱?是技术还是心态?

[2019-09-03 17:12: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靠什么赚钱?是技术还是心态?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夏钧姗,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黄金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很多人认为投资是一项需要很多知识、经验丰富、需要技术的工作,其实钧姗认为这些方面固然重要还有一方面也很重要,那就是良好的心态。我们不仅要学习基础知识,基本分析法和操作手法,我们还要练就成熟度心理来应对市场上的各种情况。要想在投资黄金的市场上纵横,心理因素是至关重要的。成熟的投资心理包括一下几个方面:

 

1、胜不骄,败不馁,一颗平常心是关键。

 

一般而言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关注公众号“夏钧姗”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V-信XJS776

 

很多人会说,这我们都知道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很多的投资者刚开始时候赚钱,然后做着做着就赔本了,这就是失去了一颗平常心,良好的心态。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就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尤其是在失败的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就越发显得重要了。当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仅仅是一时半会的,因为投资是一个长期工作,所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久。

2、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犯错及时悔改很重要。

 

很多投资者因为刚进入到投资市场,很难主动地认识错误,就算是认识到了错误也会死不认错,硬撑到底,其实这是投资市场中的大忌,很多长期在投资市场混的人就把认错当做是稀疏平常的事。在黄金交易市场上只有用于承认错误、及时承认错误,这样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上笑的更久。

 

 

很多投资人其实赚钱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要多,但是赚的都是小钱,亏的是大钱。由于被套后死不承认错误,坚持到底、死扛到底,还有的甚至不断加码来摊平亏损,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所以说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拖延认错才是失败的关键,很多成熟的投资者都认为,亏单不过夜。

钧姗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只是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人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抢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如果你也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钧姗期待我们之间的相遇,期待我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更加期待我能为你的投资生活带来友情、热情或者心情。

 

钧姗提醒:金九银十将至,大行情重磅来袭!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钧姗!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

时光静好,我愿与君语;细水流年,我愿与君同;繁花落尽,我愿与君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重要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我是夏钧姗,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