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为何连续下跌!后市黄金还会涨吗?你的交易策略是否改变?

[2019-09-10 11:08: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为何连续下跌!后市黄金还会涨吗?你的交易策略是否改变?

 

金融数据解读,黄金为何连续下跌至千五之下!

1.经济增长放缓担忧缓和施压金价

 

欧洲方面,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出口增加,使得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引擎第三季有个意外强劲的开局,表明德国经济或许能够经受住贸易争端和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部分冲击。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会议噤声期前的的最后一次讲话中有意淡化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发生的可能性。鲍威尔不承认衰退即将到来,仍然以美国经济良好来给市场信心了解更多xjs柒7六。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倒挂这一衰退信号的出现,令市场感到不安。美国的房产销量在下降、汽车销量在下降,零售表现不佳、制造业数据表现不佳等等,这都令市场担忧。

 

2.英国硬脱欧担忧情绪缓和施压金价

 

英国硬脱欧的忧虑大大缓和,因此前议会通过了阻止首相约翰逊硬脱欧的法案。同时,英国下议院和上议院分别投票通过了延迟“脱欧”的立法,即如果国会议员没能在10月19日之前通过一项新的脱欧协议,或投票赞成“无协议脱欧”,法案将迫使首相把英国“脱欧”的时间延迟到2020年1月31日。强硬脱欧派首相约翰逊处处遇挫。在过去一周里,保守党党内的21名议员都已“倒戈”,变票不再支持约翰逊。就连鲍里斯·约翰逊的弟弟乔·约翰逊,以及他的一位朋友安布·拉德两位内阁大臣也都辞职,不再支持首相。

 

黄金暴跌后!后市黄金还会涨吗?钧姗提前解读!

市场也有已经消化了美联储至少四次降息25个基点的目标利率预期影响,同时也有些过头反应。加上鲍威尔称,美国和全球经济最可能温和增长,并不预计美国甚至全球即将走向衰退。如本周金价不能持稳在1520美元上方,那么就算本月降息25个几点也不会再推升金价再创新高。除非降息50基点,但这概率也是非常小的。

 

不过黄金目前整体长期前景依然强劲、在9月中旬美联储作出利率决定前,金价出现回调也在情理之中。也可以理解为此前价格大幅上涨后的获利了结。近期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及非农数据加剧人们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也进一步强化美联储将需要大举降息的观点。加上英国脱欧的前景充满不确定性,也都对金价有利。

 

单子被套帮你解出又有何难?难的是你没有找我!

最近黄金走势上有些反复无常,但是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但是利润还是很可观的,而明明顺势操作可以让你赚的心满意足,但是你却非要背道而驰!钧姗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被套,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萄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解不了的单子,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8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最小化亏损成功离场。

 

当然我不需要某些自以为是的朋友,这类人抱歉帮你们完美解套我做不到!要知道你们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我的客户,我需要的是能够虚心接受建议,有执行力的客户,哪怕几千美金我也可以带你,自以为是,优柔寡断的朋友,对不起,请移步别处,哪怕你有几十万上百万美金又如何?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你的交易策略改变了吗?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钧姗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先是多空互博,震荡不止!后市黄金一路暴涨暴跌!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

 

周一交易回顾:黄金早盘给的1512的空单,欧盘如期迎来了下跌,恭喜跟上的朋友!新的一周,第一单开门红,好的兆头!

钧姗每天都在市场坚持我自己的想法,传递每一个人,有缘的人,能看到,或许能够从亏损的迷途知返,没有看到也没关系,钧姗一直都会更新。做投资一定要知道盈利才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坦诚相待的才是朋友,钧姗相信佛渡有缘人,用心的人总会得到互相尊重。今天来一波属于教师专属福利:只要是教师的投资者,都可以单线找钧姗给你免费提供一单现价单指导机会!名额仅限5名!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