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投资理财赚不到钱,转换思维,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9-09-23 11:37: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投资理财赚不到钱,转换思维,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市场总是充满欢笑与泪水,没错,一部分人负责欢笑,而另一部分人负责泪水,看着止盈的人不甘,看着自己泛红的账户,接着又是一顿上头操作,什么时候才能拿回理智,丧失理智的频繁操作之后留下的总是泪水。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树欲静而风不止,处之泰然方能运筹帷幄!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最近一个月钧姗这边也是有很多投资纸黄金,期货的朋友找到我,大部分都是套单的朋友,有的朋友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做的品种,只知道投资这个可以赚钱,完全不考虑其中的弊端。所以希望钧姗帮他挽回亏损的。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实盘案例:

 

王先生之前也是做期货亏损严重,上周六给他介绍了下现货黄金的交易规则,分析其中利弊,王先生表示可以接受希望弥补做期货的亏损,所以大清早就直接入金10万跟上钧姗的指导,也非常感谢他的信任!我想说的是,很多时候我们没必要再一棵树上吊死,你做一个品种一直做不好,为什么不尝试其它的呢?假如葡萄不好吃,为什么不吃香蕉!相信我,转换一下思维,得到的将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非常感谢你们的认可,我会全力以赴为你提供最专业的策略。钧姗总结做投资以下三点必须要牢记!

 

第一,操作上严格进行仓位控制,仓位控制的方式多种多样,锁仓、减持、止损、止盈、加仓这些手法都需要灵活运用。目的就是减少投资时风险。

 

第二,任何策略都不可能达到百分之百的准确率。所以在出现亏损的时候不要着急慌张,保持平常心,冷静发现问题所在,才是科学投资。

 

第三,行情瞬息万变,没有始终如一的操作方式。策略是死的,人是活的,操作手法不一,有的行情波幅小,波动快,我们就要学会短线多次交易,获取最大的利润。有的时候波幅小、波动也小,那我们就应该选择久持,降低交易次数。如果出现大涨或者大跌行情,我们就更应该掂量一下自己,有没有十足的把握,最好还是回避不做。

朋友们,请你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放下心中的压抑,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想想你现在应该做什么,是继续瞎子摸象般的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还是在那最后的一丝光明寻找机会?这需要你们好好想,仔细想,想起以前进入市场的初衷,想起以前的豪言壮语,回到以前那种自信满满的思考,或许期间困难重重,但是你们也需要在前方的道路披荆斩麻,或许未来的道路很可怕,但是你也需要大步流星的缓慢前行。而钧姗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钧姗!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