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静下心不妨看看这五种处理方法!

[2019-10-08 15:18:20]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静下心不妨看看这五种处理方法!

黄金作为理财产品,有很多的投资途径,包括实物购买、纸黄金银行理财等产品、现货黄金、期货黄金、外盘黄金等等。投资活动本身就是输赢各半,更何况投资者还有很多投机成分。一般来说,做黄金亏损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据不同情况,可以选择以下处理方法:

 

 

timg (20).jpg

 

一、总结教训

 

如果是通过正规渠道操作,做黄金亏损了,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在相对公平的环境下,发现自己技不如人,才能得以提高,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失败是成功之母。亏损不可怕,可怕的亏损了还自以为是、怨天尤人。薇\訫【wjuexi】

 

 

timg (10).jpg

 

二、从头再来

 

正常的市场,亏损基本代表思路和操作方法就缺陷,补救的方法就是卧薪尝胆,不断地学习借鉴、革故鼎新。知道失败在什么地方,已经进行了合理修补之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妨从头再来继续投资。

 

 

u=1814171437,4161803116&fm=11&gp=0.jpg

 

三、退一步海阔天空

 

古时候,有一个猎人,上山打猎总是没有别收获的多,在认真分析后他找到了原因:是自己的猎狗品种不好。在自己暂时没钱更换的时候,他放弃了打猎,转而回家种田。几年下来,成为当地有名的地主。时而带着当时最优质的猎狗,笑傲山林。

 

u=706172720,2125733930&fm=26&gp=0.jpg

 

有时候,投资遇到挫折,可以退一步做好自己熟悉的事,积聚财力和智力,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四、愿赌服输,处理好当下的事

 

从客观上来说,大多数人做黄金,都是投机。投机收益也许很大,但风险同样不小,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亏损应多于盈利。既然做了,也就不要过于自责,做好当下的事情,一步步慢慢来。

 

 

timg (16).jpg

 

五、妥善处理债务关系

 

对于有些借钱做黄金的人来说,亏损带来的伤害更大,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疲惫,心理上更大压力山大。正常的债权债务属于民事行为,正确面对妥善处理一般不会有牢狱之灾,剩下就是钱的事了,不是说:钱的事,不是事吗?

 

==珏晞寄语==

 

 

微信wjuexi.jpg

 

投资是怀着目标而去,抱着结果而归。成功的原因总离不开对的方法,盈利的要素总不可缺好的心态,制胜的法宝总少不了精准的策略。没有不对的行情,亏损要学会在自己身上找方法。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