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多单出套核心思路!

[2019-04-19 10:05: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深度解析黄金市场大数据:
  
  昨天黄金最低回落1271.5位置,后在欧盘展开一波反弹拉升触及1277上方!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直线拉升,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但是并没有影响黄金的反弹,本来黄金、美元是负相关的品种,但是欧盘走势中却一起出现了上涨,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美元指数当前依然非常强势,并没有力度衰竭的信号,相反黄金遇阻后开始了小幅回落!
  
  因为今日就是耶稣受难日休市,但是本周由于假日影响估计行情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动,更大的可能是维持1270-1280区间内震荡!所以对于手中没有持仓的朋友,耐心等待即可!
  
  黄金暴跌将近20美元,多单套死只能等死?
  
  黄金的暴跌说实话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就连我自己也是看好回踩1280附近做多反弹看上涨,然而市场给我们狠狠的上了一堂课,但是我们有无损模式,套单难解?无所谓,单子砍掉直接全额返还,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在这个市场,很多人都重复着传统模式的操作方式,用十分的本金去博取十分之一机会的利润,一次运气好,赚到了,第二次运气不好,全亏完了,是的,一分不剩全没了,然后自己懊恼为什么要做投资,为什么不找一个风险小的,或是完全没有风险的无损投资模式。
  
  人啦,一直都是这样,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也只有亏损了才想起无损投资模式亏损包赔的好,我们的投资者或许都因为种种原因而进入投资市场,但是我们的初衷其实都是为了赚钱,而现在有一个无险投资的模式在你眼前,你却视而不见,仍然要去操作现在危险万分的传统投资模式,这是那种心理?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这边实仓学员操作记录每日更新出来,无论盈亏一直都是大大方方毫不隐瞒,实力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