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26多头是最后归宿?聊一聊行情走势

[2018-03-26 21:17:15]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实体阴线,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高位死叉向下,日线技术层面空头迹象明显。而今日亚洲震荡下跌,在欧盘前价格在小时图20日位置承压后跌破89.40位置的强支撑区域,最低下探89.28,目前小有回升交投于89.34,价格从90.44开启的下跌模式,一直维持在下跌趋势线的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小时图K线呈现连阴单阳的模式,说明当前仍然处于弱势,欧盘等待价格反弹后寻机参与空头。

  黄金分析:

  美联储加息的确迎来了黄金第五次探底1308-1306水平支撑位之后出现大幅反弹,但是能不能突破2个月的高位整理行情走出一轮多头趋势,还是继续保持整理是我们后市关注的焦点。而日内短线,周五尾盘冲高1350陷入高位整理,今日早盘冲高此位再度遇阻,也充分表明了近期1350-1355的重要性,我们提到后市突破1355才能打破整理,否则还不是单边多头。

  从黄金4小时图可以看出,之前黄金在1330高位下跌,一直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跌至1306附近反弹暴涨,第一轮上涨1337附近,回踩1325附近,形成12美金的回落,第二轮1350-1355区间会形成12-14美金的回落。现在就是等待回落调整,日内任何冲高的机会都是开空良机。一切防守按照1350的压力做空即可。

  黄金策略:1350附近空单进场,中长线布局,目标1300

  原油分析:

  “中国版”原油期货上市交易首日,主力合约SC1809收报429.9元,日内涨幅3.34%。成交超4万手,总成交金额超过100亿元。国际原油早盘高开冲高前期高点附近承压后在亚盘震荡走低,目前交投于65.40一线。整体来看,价格反抽从61.5开启的这波上涨趋势线后回落,早盘的全部涨幅。从4小时上来看,高位收射击之星K线后紧跟一根实体影线,MACD在高位背离死叉向下,因此钦弘欧盘调整思路,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回落65.0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4.9,目标看66.8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能力越大必当责任重大,钦弘一个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钦弘也非常感谢那些一直信任和支持我的投资朋友们,本人必当做你们投资路上的一盏明灯,陪伴着你们一路前行!与君共勉!

  文/张钦弘/zjh683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