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4.1收官多头震荡,期待非农布局

[2018-04-01 15:43:39]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张钦弘/v信:zjh6835

  前言:

  做投资,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亏亏赚赚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更重要,再好的水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到现在?是什么让你不抛弃、不放弃?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钦弘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回顾最近两周的行情,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金价自1307附近开始,持续拉升到1357附近,拉升了50美元,而目前仅仅两个交易日金价再次回落到了1330下方,下跌的速度有些快,而先前的上涨格局也已经被打破,钦弘经常说,上涨行情中,回撤一定不能太大,否则就起不来了,如果从1307上涨到1357,回撤到1340是比较合理的回撤,而现在是回撤到了1323,回撤的力度太大,那么后市要走强,基本是不太现实,所以短期的趋势,很明显,空头趋势占优,行情在变化,所以我们的交易思路也需要跟随市场的变化去变化,而不是一根筋的守到底,市场变了,你不变,那么你必败无疑,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的去调整思路,跟随市场的趋势来走,我们的交易将会顺利的多。

  黄金分析:

  黄金上周属于短线的变盘行情,3月初探底1303虚破反弹反复低位整理反弹测试1340未果之后再度回落1307,借助美联储加息迎来反转强势回归1357。看似上上周很强的走势,但是依然未能突破,多次测试1356-1357之后诱多出现单边回落,而后再度走了1357-1308的震荡回落走势。而且我们看到上周典型的形态循环就是亚盘震荡反弹,欧盘遇阻出现回落,美盘延续走低。下周黄金市场是否会爆发大行情,投资者将拭目以待。技术上看,黄金再度跌回1330大关的下方,在连续两日大跌之后触及了1320关口后技术形态遭到破坏,金价有跌破1320的可能性,若此关口告破,则将进一步1310的关口,若此两关连续下破,则将进一步考验1300大关。上行方面,若金价企稳在1320上方,则有可能再度回到1330一线之上重拾升势。若周初止跌反弹,钦弘认为在非农前会有一波反弹修复行情

  原油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看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下周一操作上钦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