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18周四重磅收官日!国际外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4-18 16:26:44]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18周四重磅收官日!国际外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宁做一日雄狮,不做百日绵羊。我还是很喜欢博弈,像风走了八千里,从不问归期,格局影响结局,思路决定出路,努力数年突然醍醐灌顶。如何引领投资者正向思考,让盈利常态化才是未来分析行业要走的长征,任何一个市场守是守不住,只有不断的学习、切磋、交流才有出路,我将在此路上继续前行。

  

  资讯解析:

  

  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意外收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国经济仍有可能实现稳健增长,为今年至多升息一次提供依据。美元指数始终围绕在97附近做拉锯战,全球货币波动率指数处于五年低位,应警惕美元未来可能出现的大动作。国际黄金连续第五天下跌,因中美谈判前景乐观和中国经济数据持稳,缓解了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削弱避险需求,与此同时,全球最大黄金ETF遭遇资金外流。

  

  目前美欧贸易局势也是影响金价走势的重要因素,近期黄金的跌势更多是和市场情绪有关,美元近期的走势实际上相对持稳。但是美欧贸易局势使得美元存在潜在的上涨空间,这可能会进一步施压金价,尤其是在近期美国贸易帐数据向好的情况下。

  

  周四可谓“数据超级日”,投资者日内将迎来欧美方面三份重量级数据的洗礼,可能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周四16:00,欧元区将公布4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着影响。调查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1.0%,上月为下降0.2%;美国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下降0.4%。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5万。初请失业金人数最近再现下行趋势,最新数据跌破20万,为劳动市场并未恶化提供了重要保证。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下滑,中国好于预期的经济增长数据提振了风险偏好,且市场关注周四出炉的欧元区经济数据。金价连续第五日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276.80美元/盎司,创去年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窄幅震荡整理,最高反弹1279.6附近承压。此前的支撑破位转为阻力。尾盘时段回落至1273低点附近震荡,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279-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65一线支撑。操作上主空。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277做空  破1282损   目标1272-70-67

  

​  原油计划:原油价格昨日小幅下跌,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小于周二公布的API报告,投资者仍在权衡全球原油生产方面的不确定性因素。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区间整理,行情早盘开盘在64.35的位置后行情先延续前期的拉升过程给出64.59附近后行情震荡下行,美盘最低给到了63.6一线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3-64.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3.0-62.6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低多。今日周线收官大家做单轻仓即可。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64.1做空  损64.6   目标63.6-63.4

  

  主动进攻:建议63.0做多  损62.5  目标63.5-63.7(欧盘首次触及)

  

  提示:周五为耶稣受难日,市场全天休市,今日周四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周线收官日,下周一为复活节,市场行情会提前消耗,大家注意做好交易中的风险控制!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文/林先湛  跟单V亻言 lxz1576

查看更多: